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普及影像手机 索爱时尚影音K300c再次小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09:11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近期才面市不久的索爱家族低端主打手机索爱K30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从面市后就开始降价,可谓是随时保持降价的鲜度。虽然这次降的不多,但也还算降,1538元对于功能算的上比较齐备的K300c来讲,还是比较优惠。     

普及影像手机索爱时尚影音K300c再次小降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300c手机详细资料

     K300c内置支持MP3、MP4(一种主流的数字视频格式)、3GP等文件格式的媒体播放器;支持JAVA、QQ以及3D游戏。它还支持在线的金山词霸,和两个连众的在线游戏,对于这些功能的支持则为这款手机增加了绝对多的附加值。

普及影像手机索爱时尚影音K300c再次小降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300c手机详细资料

     K300c在MP3和娱乐游戏等方面它的简化还不算太多,其中它采用了40和弦(支持MP3铃声),且放置在摄像头之上的硕大扬声器无疑是对它最有利的支持。当然,索尼爱立信独有的PlayNow功能可以让消费者可以直接从网站上下载最新的音乐,给用户们与众不同的音乐体验。

普及影像手机索爱时尚影音K300c再次小降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300c手机详细资料

     当然如果大家购买的话,还要注意这款机子的一些弱点,在屏幕方面比较小,而且放弃了TFT屏,选用了128×128像素的CSTN彩屏。其机身强度上也有些简化,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它的5向导航控制杆非常脆弱,如果用户在使用中过于随意的话,它很可能会轻易的被折断的。当然这些东西都是人各所好嘛,而且这个价位看来还算是比较合理的。

索爱K300c

[参考价格] 1538元
[联系方式] 北斗手机网(010-66036690 )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