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国产手机有了护身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8:0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国产手机有了护身符
图为:天时达办公大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假冒伪劣让国产手机很受伤

  刚买了几天的手机,你就发现外壳做工粗糙,通话经常掉线,且手机上的手机入网标志模糊……如果是这样,那么“恭喜你”掉进了假手机的陷阱。

  自去年以来,水货及假冒手机的泛滥,在二三线市场每年的销量都在1000万部以上
。对国产手机的市场形成严重冲击。假冒伪劣手机做工粗糙,无质量保证,损害消费者切身利益的同时,且对企业辛辛苦苦建立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产生很大的消极影响。针对市场上日益猖狂的假冒伪劣手机,信产部下决心联合国内品牌手机生产厂家展开围剿清除行动。而“电子正品”防伪标识就是具体动作之一。

  据了解,“电子正品” 防伪采用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独一无二的纹理防伪技术,通过该标志能迅速判断该手机是否为正品,让消费者吃上“定心丸”。由信息产业部领导,市场上水货、假冒、贴牌、伪劣手机都将被这一技术拦在门外。据天时达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政府部门一声令下,天时达第一批贴上电子正品防伪标签的手机将正式面世。

  天时达率先打响手机防伪第一枪

  作为后起之秀,天时达手机在去年国内手机二线市场表现抢眼。天时达集团营销总监吴裕揭指出,经过几来来扎实的技术研发、生产和市场建设,天时达手机已完成了品牌建设的初级阶段,目前已经处在提升品牌的阶段。从2005年开始,天时达在品牌推广方面做了一系列大动作:邀请影视红星、电影《功夫》女主角黄圣依作为代言人,同时在全国大中型城市投放广告宣传,在品牌推广方面已经形成了“海、陆、空”三位一体的立体宣传攻势,一个有志于成为一个国内手机市场的一流品牌的“天时达”正在成型。在这种情况下,天时达手机等国产名牌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显得更有重要的意义。 吴裕揭预测,今年天时达手机销量将达到500万部,成为国内一线品牌中的佼佼者。下半年,天时达更多声势浩大的品牌及销售活动还将陆续展开。“电子正品”防伪标签将假冒产品对消费者、自身品牌危害降到最低,为天时达品牌提升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