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看谁更出彩 近期热门升级机型新旧对比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3:37 太平洋电脑网

  文/shy

诺基亚 6680(机型介绍 热评) —> 6630(机型介绍 热评)

参考价格:4280(香港)

简单介绍:


  Symbian 8.0的升级使S60手机在硬件配置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如6630在CPU上的翻倍提升令不少机迷不亦乐乎,但毕竟6630稍嫌怪异的造型不是人人都喜欢。直到6680的诞生,再一次点燃了机迷们的心。6680是诺基亚首款拥有26万色屏幕,而且具有双摄像头的3G手机。日前,6680已经在改版机市场上粉墨登场。

看谁更出彩近期热门升级机型新旧对比导购(7)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680详细介绍


诺基亚 6680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8.4×55.2×20.5mm 重量:133g
屏幕:2.1寸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08
铃声:48和弦 网络频率:GSM/WCDMA/EDGE
摄像头:130万像素 待机时间:最长6-11天
 

升级点评:

  6680比起6630屏幕升级至26万色,不过分辨率仍是176×208像素;摄像头也随即升级到130万。6680是诺基亚首款配备有前后双摄像头的手机,同时也是诺基亚首款具备闪光灯的拍照手机。6680机身储存为10MB,在这方面并没有什么进步,不过幸好CPU提升到220MHz,令6680有爽快的畅快的运行速度。

看谁更出彩近期热门升级机型新旧对比导购(7) 看谁更出彩近期热门升级机型新旧对比导购(7)
图为:诺基亚6680手机菜单

看谁更出彩近期热门升级机型新旧对比导购(7)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680详细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