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低价位高享受 七款水货智能手机精彩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2:44 IT168.com

  文/雨凡

西门子SX1  正行:2450元  欧版:1880

  正所谓“不名则已、一鸣惊人”,在上市初期,西门子智能旗舰SX1死保“不降金身”,4000余元的售价保持半年之久,不过为给其主要对手诺基亚N6600已致命打击,西门子SX1一夜便骤降2000大元,目前,而与其相比,欧版SX1更是,目前实际成交价仅在1800元左右。

低价位高享受七款水货智能手机精彩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西门子SX1详细介绍

  当然在与诺基亚的智能大战中,西门子SX1输的是一败涂地,不过平心而论,在功能配备上,西门子SX1较诺基亚N6600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首先在娱乐方面,SX1无须通过第三方软件,其身自带了MP3播放器,而且支持双声道输出,其次在声色方面,176*208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及40和弦铃声的表现要略胜诺基亚N6600一筹,不过遗憾的是西门子SX1性能发挥并不稳定,和基于S60操作系统的第三方软件兼容性较差。

  虽说大部分该改版机在质量方面存在问题,不过就西门子SX1却是非常例外,欧版软件比正行发挥的更加稳定,而在价格方面,行、水也相差五、六百元之多,所以广大消费者无须有太多顾及,放心大胆的出手吧,如果再迟些可能就只能到二手市场觅其芳踪了!

诺基亚6630(机型介绍 热评)  水货:2880

  素有“霸王龙”之称是诺基亚一直是整个3G市场的旗舰至尊,不过随着N6680(机型介绍 热评)的强势登场,N6630也只能在必不得意的情况下退位让贤,而其售价也呈直线下滑趋势,目前在全国各水货集散地,仅需2880元便可将其轻松拥有。

低价位高享受七款水货智能手机精彩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630详细介绍

  作为一款3G旗舰产品,诺基亚N6630虽仅采用了但摄头设计,不过其内置的130万像素CMOS摄头无论是拍摄效果还是实际成像都看承顶级,而由于CPU主频高达220HZ,所以其运行程序要远胜于N7610、N3230等诺基亚百万像素产品,不过目前大陆3G遥遥无期,所以N6630不免有些“英雄无用武之地”。

  与诺基亚N7160、N6670等诺基亚智能百万像素产品相比,诺基亚N6630无论是整体配备还是百万摄头都,而在价格方面,目前不足3000大元便可轻松拥有实在是物超所值,所以广大手机用户不妨多加考虑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