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完美影像 主流200万像素拍照手机精彩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2:44 IT168.com

  文/北极戈

2倍光学变焦液晶王——夏普SX813,售价:5760元

  本机的名称众多,在欧洲发行的叫做V902,价格低廉但不支持中文。而SX813则是“数码通”代理在香港发售的产品,也就是“港行机”。本机外观并不特殊,双面折叠机身设计,单屏显示,屏幕可旋转。体积也比较大,一看就有种威严的感觉,或许是机王的气势吧!虽然夏普没有在国内获准销售,但在欧洲和日本及香港,它都是高档次的机型,很多大牌明星都是它的Fans,例如球星贝克汉姆、歌星詹尼佛、影星刘德华等。

完美影像主流200万像素拍照手机精彩导购(3)
图为:夏普SX813手机

  SX813是世界上第一款支持2倍光学变焦的200万像素3G手机。夏普的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屏幕,爱玩机的朋友都知道夏普的屏幕是业界之冠。本机采用了夏普独家的“Mobile ASV”屏幕显示技术,最大可视角度为 160 度。拥有2.4英寸26 万色 TFT 屏,而且精细程度极高,分辨率为240×320,字体显示经过优化,看起来特别的舒服,行云流水般的感觉,绝对没有一般屏幕的颗粒感。用这样的屏幕拍摄取景不失为一种享受。SX813的辅助对焦灯有白、红、黄、绿、蓝5色可选,非常的具有个性。镜头支持支持自动对焦,光线条件好的情况下对焦快速而准确。最大成像可达1224×1632,足见其精细程度。 2倍光学变焦能力强化了SX813的拍照能力,经网友对比测试,本机的拍照效果相当出色,白平衡准确,成像清晰锐利、色彩还原好无偏色,在现有的拍照手机中实属上品。

  本机内建 MP3播放器还可播放 MPEG-4格式的影片。虽然内置 内存仅有28MB,但可通过 SD、MMC卡扩充。拥有顶尖的 64 和弦铃声。此外,蓝牙、USB、红外线传输等功能SX813也都具备。

  销售渠道的不规范和太过高昂的价格,是我们不能和SX813亲近的唯一障碍。不过夏普手机的售价一向是高来高去,下跌的幅度有限(至于GX30i这样的机型如此便宜的背后隐藏着无数的猫腻)。

最小的200万像素3G手机——诺基亚N70(机型介绍 热评),预计售价:5500元左右

  N70和目前热销海外的3G手机6680的外观相仿,但更紧凑和时尚。N70外壳为金属和塑料混合而成,屏幕及键盘的金属边框做工细、质感强。银色与黑色搭配的塑料背板时尚感也很强。

完美影像主流200万像素拍照手机精彩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N70详细介绍

  N70也是双摄像头设计,正面的30万摄像头支持视频即时通话。而背面的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拥有20倍数码变焦能力,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图像。内置RealPlayer媒体播放器,支持全屏播放。此外还拥有MP3播放和收音机功能。

  本机的屏幕为26万色TFT屏,内存30MB,支持双电压版RS-MMC闪存卡扩展存储。本机出色的外观、强大的功能势必能吸引众多时尚男女的目光,本机将在9月前后上市。作为6680的升级版,预计售价将与其持平,依然在55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