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完美影像 主流200万像素拍照手机精彩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2:44 IT168.com

  文/北极戈

首款国产200万像素手机——联想i950(机型介绍 热评),售价:3900元

  本机是最新才上市的机型,是国产手机中像素最高的一款。它采用常见的内置天线的折叠翻盖设计,有点类似索-爱的V800(机型介绍 热评)。拉丝金属工艺铸造的面板和浮雕状logo显得本机身价不菲。内屏为2.2英寸26万色TFT触摸屏,可旋转270度。外屏采用了65536色的TFT显示屏。40和弦,随机更附送128M的Mini SD卡。

完美影像主流200万像素拍照手机精彩导购(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i950详细介绍

  200万像素CCD镜头位于机身背面,银色的边框增添了专业的意味。配备了自拍镜和闪光灯,还可切换微距和风景模式。i950内置了九种特效、提供三种白平衡以及6种拍摄模式,最大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10秒的延时自拍功能(最多支持6张连拍)。i950还支持有声视频的录制,无时间限制,只要存储卡容量足够即可。

  i950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及MPEG4文件的播放,虽然标配仅2MB内存,但可通过Mini SD卡无限扩展,随机附送了128M存储卡。i950仅有USB端口,蓝牙以及红外均不具备。支持GPRS Class 10,可上WAP网络进行冲浪,支持JAVA MIDP 1.0的扩展,i950同样具有强大的拍照功能,是进口手机之外的又一选择。相信随着性价比的提升,i950必将成为200万像素拍照手机的主力军。

自动对焦200万像素手机——索-爱K750C,售价:3850元

  K750C外观小巧精致、娱乐性强、拍照能力突出,可算是近日最红的机型。

  K750C拥有200万像素镜头,采用准确的中央点对焦的模式。支持普通、全景拍摄、像框以及连拍四种模式以及四种色彩特效。拥有5种准确的白平衡模式,K750c(机型介绍 热评)夜景拍摄功能配合闪光灯的操作,即使夜晚也有出色的表现。K750c微距拍摄距离能力约10cm左右。与数码相机对比,K750C并不逊色,在色彩还原、躁点控制、暗部对焦等方面均有不俗表现。此外,K750c支持无时间限制的有声视频摄录,仅受存储卡或者内存剩余容量的大小限制。

完美影像主流200万像素拍照手机精彩导购(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750c详细介绍

  本机拥有32MB内存,最大可支持2GB扩展(随机赠送64MB记忆棒)。采用40和弦铃声以及Music DJ 铃声编辑功能。带有全功能FM调频收音机、支持MP3以及MPEG4播放(全屏播放)且可通过立体声扬声器欣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