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蓝牙对对碰征集活动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2:16 新浪科技

蓝牙对对碰评选


    编辑导语:手机蓝牙对对碰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了,现在,就请各位网友评选出您认为最佳的蓝牙组合征文,赶快来投票吧!~(投票时间截至到2005年6月19日24时,每位网友只可投一票)

   
    摩托罗拉E680i与HT820  

     E680I就是以音乐主打的手机,选择好一款好的蓝牙耳机,可以使音乐无止境!所以我建议让我们的两只耳朵都来享受音乐的乐趣!让我们大声的说出HELLO MOTO~~

    摩托罗拉E680i与HS820   

     充满对年轻时尚绝对的诱惑力

    摩托罗拉银V3与HT820      

     只有他(她)俩是绝配,就象是牛郎与织女.他壮实;她婀娜.他绅士;她雅观.他大度;她矜持......我喜欢!!!

    摩托罗拉E680i与HT820

   
超酷时尚 简约大方 魅力十足 尽显科技之美

    摩托罗拉E398与HS820

   
这样选择才能显示出MOTO手机的睿智而不张扬,新锐而持久的个性。

    摩托罗拉E680i与HT820
  
    
强大的影音功能+好的音效=极品组合

    摩托罗拉E680i与HT820

    
够酷够眩有活力,数码的完美结合,运动时尚的最佳搭配,让音乐增添生活的乐趣,让人随时保持愉快的心情,完美的体现了智能的人性化.

    摩托罗拉E680i与HT820

     黑白配,时尚就是道理,音乐自由连接,为我可以。

    摩托罗拉E680i与HT820

     享乐PDA手机,也是享受音乐的PDA手机,完美音质,无懈可击!加上对无线蓝牙立体声耳机的支持,使之和全球首款蓝牙立体声耳机水乳交融,完美结合,可谓天生一对!

    摩托罗拉E680i与HS805  

     MOTO具有的蓝色体现了他的沉稳和冷静,而银色则代表了他的时代感和穿透力,此款手机与耳机的搭配是静与动的联结,是力与美的协和。

    摩托罗拉E680i与HT820 

     我是时尚先锋,运动无所不在,滑板、跳舞、极限运动……统统最爱。崇尚自由,我绝不会带上MP3、PDA、手机、数码相机一堆的“麻烦”,佩戴好蓝牙耳机,将E680i锁进裤袋或包包即可出发。流动的乐符与滑板一路前行,急速助跑、腾空翻跃,优美的乐章与我划动的弧线相得益彰。

    摩托罗拉MPx220与HT820 

     以Smartphone为操作平台的的MOTO MPX220给手机带来了强大的娱乐潜力,而HT820就是把它们都发挥出来的法宝。平日,它们给我们的商务活动带来了成功的动力;朝九晚五的生活告以段落之后,戴上轻柔的小8,完全不用理会那车载的破调频,她带给你一个真实的环境,是PUB,是音乐厅。

    摩托罗拉黑V3与HT820

     黑版v3:由于我非常偏爱黑色,一种又冷以酷的感觉,就像骇客一样,这感觉周杰伦都没法比,优雅的外形和时尚的蓝牙就像梁照伟和刘嘉玲简直是绝配。不过内置30万摄头,让人感觉到这华丽的外衣和那长着青春豆的脸颊有点不对称。MOTO HT820:立体声蓝牙耳机HT820这是一种纯粹的时尚

    摩托罗拉E680i与HT820 
 
     手机不光是一个通讯工具,一个只能发发短信的机器,这一点在现在的众多出色的娱乐为一体的手机中。可以找在MOTOROLA的E680中更可以得到确切的答案,一台高品质的MP3播放器.震撼而宽大320/340触摸屏.强劲的3D游戏引擎无限的扩充.这都是E680表现的内在美。

    摩托罗拉黑V3与HS850    

    两者都是黑色,外表颜色和质感相得益彰。V3的高贵气质,不必时时显现在外。而850的黑色亚光外壳加上蓝色的电源灯,本身就已经是高雅的象征。V3 不出,850也足见智慧和魄力。850的开关是折叠式耳机,折叠起来英气内敛,不露声色.

    摩托罗拉E680i与HS850   

     都市新贵讲求以独特的符号标榜与彰现自我魅力,Giorgio Armani的套装,LV旅行包,Montblanc金笔与腕表……奢侈与流行并进,时尚共性能齐飞,品牌与产品均皆跳出单纯的应用范畴而延深到生活方式的革新与改变 。摩托罗拉新一代蓝牙耳机HS850应时而动,开启“收放自如,智达无线


                               


   具体活动请点击这里:手机蓝牙对对碰活动介绍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