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全明星阵容 近期七款热门机型精彩推荐(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4:24 IT168.com

三星SGH-E728(机型介绍 热评)         市价:4600元

秘技:64和弦铃声、100万像素摄像头可15张连拍

  虽然本机乍看起来与三星前代名机E708有几分神似,但实则不同,E708外观更圆润,适合女性使用。而E728则线条更显刚毅,更适合男性使用。E728依然为内置天线的折叠设计,机身色彩以银、黑灰双色为主。采用内外双屏幕显示,内屏为26万色彩屏,外屏为65536色OLED彩屏。内屏的高配置自然效果出众,这外屏也是相当的出色,拥有96×96像素的分辨率,配合三星的表盘状时间显示,美观而独特。

全明星阵容近期七款热门机型精彩推荐(图)(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728详细介绍

  性能方面,本机拥有64和弦铃声并可将MP3歌曲设置为铃音,1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最多15张连拍、80MB内存可存储多首MP3,并可通过外屏下方的功能键直接播放。支持MP3、AAC格式的音频播放。拥有重复模式选择、3种音效设置以及虚拟3D音效,效果可媲美专业MP3播放器。此外,语音记事(最长可达约60分钟)、蓝牙、USB 传输以及多达 1000条的超大容量电话簿都是E728的实用配置。

  E728作为新上市的一款以百万像素和MP3播放能力强为卖点的机型,4600元的价格未免过高,与同类型手机相比至少有1000元的差距,估计在此水分未挤干前,消费者还是以观望居多。

索-爱K750c(机型介绍 热评)             身价:3980元

秘技:200万像素摄像头、超炫音效、蓝牙传输直接打印、超强电力

  我们期盼已久、望眼欲穿的K750c终于上柜发售了!看到了真机,我们也没有太多的诧异,毕竟官方图片公布已久,水货型号也早已来到我们的身边。不过,将K750c握在手中,还是觉得此机相当的小巧。它的体积约100×46×20.5mm,重约99 克,与K70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基本一致。而K750c那块26万色TFT彩屏则大大优于K700c的65536色屏幕。

全明星阵容近期七款热门机型精彩推荐(图)(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750c详细介绍

  K750c拥有32MB内存,最大可支持2GB扩展(随机赠送64MB记忆棒)。40和弦铃声以及 Music DJ 铃声编辑功能。全功能的FM调频收音机、支持MP3以及MPEG4播放而且音乐都可直接通过立体声扬声器欣赏。此外,K750c还支持 3D Java 游戏,标配的900mAh锂电池的电力也完全超越了K700c,达到惊人的400小时左右。

  值得称赞的是K750c强大的拍照功能。经过专业网站的对比,在小幅面的情况下,其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照品质可媲美500万像素的时尚超薄数码相机。目前新机上市尚不足4000元,作为200万像素的机型来说,性价比相当的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