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学子引以为戒 通缉五款考场作弊利器手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50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第3页:锋利时尚摩托超薄V3(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蓝牙)

    摩托罗拉V3由于其“中看不中用”,价格已是一跌再跌,因此不少的消费者在价格上基本都能承受。

学子引以为戒通缉五款考场作弊利器手机(3)  学子引以为戒通缉五款考场作弊利器手机(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V3手机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的旗舰级产品V3,采用了航天级的铝合金作为其外壳,而内部的框架亦采用了镁合金,耐用程度实在大大提高。另外,为了能使V3里里外外均散发着卓越不凡的气息,V3的键盘亦绝非一般普通的凸字粒的软胶键盘,而改为采用了一片薄薄的,经过镀镍处理的铜合金为其素材,再以化学蚀刻方法将数字及图案刻在其上,而且,背光亦以崭新的EL冷光技术,使蓝光从坑纹透射出来,相当特别。不得不提V3的?涵,其蓝芽传输功能更达到蓝牙规格的最高档次,属Bluetooth Class1,在开放的空间下,V3的蓝牙传输范围可直指100米之远。

    作弊利器:由于外观超薄,屏幕也足够的大,所以很方便携带,并且支持蓝牙,内存的空间足够考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