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1000元搞定 诺基亚经典3120紧跟降价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12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诺基亚作为业界的老大似乎现在有些举步维艰,近期更是多款机型特价出击,除开高端智能手机外,这里还推出了诺基亚312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从1070元降至1000元。虽然降幅不大,但也值得看看。

1000元搞定诺基亚经典3120紧跟降价潮流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3120手机详细资料
    当然对于有些网友认为诺基亚手机的升级版只是外壳的升级的问题,这款机型与3100较为相象,多了一个MIDP 1.0版本的JAVA功能,而把其他功能做了一些优化,但是改变不大,其和3100一样不支持红外蓝牙;屏幕128×128像素4096色的CSTN彩屏;3120整机尺寸是101×42×19毫米,重84克,原来的塑料面板换成了镀铬材质的面板,而且按键的变化比较大一些,原来连在一起的按键都已经被拆分开了,显得较为稳重。这也体现了其面向年轻商务人士的理念。

    诺基亚3120可通过Pop-Port接口与各种兼容移动配件相连,从而进一步丰富用户的移动体验。在电话簿的存储方面该机是采用动态内存的方式进行记录和管理,每条记录可以存储5个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网址、通讯地址和注释等,其有700Kb的可用内存容量。其通话时长120-360分钟,待机时长170-410小时。另外就是它的配件了,包括可单独拍摄图像并自带取景器、闪光灯和电池的VGA相机诺基亚娱乐相机,以及支持立体声调频收音机的诺基亚收音机耳机,标配是820mAh的BR5-C锂电池和充电器。

    诺基亚的此款机子价格浮动不大,但是喜欢的朋友还是可以去看看。

诺基亚3120

[参考价格]1000元
[联系方式] 519手机网(010-51922668)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