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魅力双头鹰 索爱3G先锋K600c拆解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4:36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第9页:第八步 裸体装电池 别有风味

魅力双头鹰索爱3G先锋K600c拆解评测(9)
裸机开机情景
 
魅力双头鹰索爱3G先锋K600c拆解评测(9)
屏幕
 
魅力双头鹰索爱3G先锋K600c拆解评测(9)
全家福
 
    我们在最终的状态下,将电池装入,发现手机完好无损,在没有外壳的情况下显得更有一种特别的情调。
 
拆解感受:
 
    拆解手机是件危险的事儿,希望大家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不要轻易动手。
 
    拆解手机又是件简单的事儿,因为手机的工业设计非常好,便于人们组装以及拆卸,很少会出现需要破坏才能拆解的情况。
 
    拆解手机还是件有意思的事儿,因为你能看到最先进的电子设备的融合。
 
    拆解手机也是件刺激的事儿,要是拆坏了,就更刺激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