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高端低端都包括 2005年飞利浦新款手机总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1:18 中关村在线

  文/淙粼

    飞利浦今年在手机市场中的做法,小编实在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词汇来形容了。曝光的产品非常之多,但已经上市的却屈指可数。无论你是否一个“飞机迷”,但客观地讲,这些产品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在下面的文章中,我们就一起来做个简短而详细的回顾。

    率先出场760(机型介绍 热评)的也是我们本次总览中唯一一款目前已经上市的产品。关于该机和西门子SF65(机型介绍 热评)的亲缘关系小编在此就不多说了,目前该机仅售价27**元左右。


高端低端都包括2005年飞利浦新款手机总览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760详细介绍

    飞利浦162(机型介绍 热评),一款可能会被“手机发烧友”们称为刚一诞生就被淘汰的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超低端皇后 飞利浦新机162只谈性价比》来查阅相关的详细信息及欣赏真机图片。

高端低端都包括2005年飞利浦新款手机总览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162详细介绍

    飞利浦362(机型介绍 热评),不妨看作是162的升级版。采用65536色128*160分辨率TFT屏幕,7MB用户内存空间,30万像素VGA摄头及闪光灯,支持红外和JAVA,预装5个小游戏。

高端低端都包括2005年飞利浦新款手机总览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362详细介绍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