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索爱百万旋屏S700只398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9:47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索爱S700C这款拥有大屏显示、旋转开盖设计的时尚手机此次也加入了降价行列,降幅达到了270元。

想怎么拍就怎么拍索爱百万旋屏S700只39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S70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手机详细资料

    此款手机具备的娱乐功能与常用功能,自带的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MP3和MP4影片,可轻松打发无聊的时间。该手机还内置有FM收音机,可存储最高20个频道,喜欢听调频的朋友要满足一下了。提供了日历、便条、世界时钟、闹钟、计算器等长用工具,基本都是平时比较常用的软件.。

想怎么拍就怎么拍索爱百万旋屏S700只39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S700c手机详细资料

    索爱S700c内置13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SNOY得数码真传;S700c在这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将S700c的镜头盖打开,会自动进入拍摄模式(前提是手机要闭合,不能打开);或也可去菜单里选择拍摄。索爱S700c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光圈值为f=4.35,;提供了8倍的数码变焦、还可以连续拍摄、捕捉视频片段,在拍摄视频过程中也可以进行变焦,每段视频长约1分40秒。索爱S700c提供了以0.3EV为步长±2级的曝光补偿范围,其精确度足以媲美DC。

想怎么拍就怎么拍索爱百万旋屏S700只39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S700c手机详细资料


    2.3寸、262k色的TFT大彩屏,旋转开盖设计,将数字键藏在屏幕下边,面板上只留几个基本功能键和导航键以备日常的使用,只有在发短信或是拨打电话的时候才需要将手机展开,107×49×24mm的体积加上137克的重量使得S700c拿在手里的感觉相当有实在。

    索爱S700C有些不足之处在于不支持传入TXT文件和WORD文件到手机中进行编辑,通信簿中不支持输入字母定位到通信录记录,使用时较为不便.索爱S700C的降价后的价格是3980元,突破了4000大关。看来百万象素的手机的价格战是越来越火热了,大家可以持续观望了。

索爱 S700c

[参考价格] 3980元
[联系方式] 519手机网(010-51922668)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