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超强功能魅力十足 热门3G水货手机大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4:51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机型:索爱V800(机型介绍 热评) 售价:3470(水货) 上市年份:2005年
 
超强功能魅力十足热门3G水货手机大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V800手机详细资料

  外观尺寸依然很大(102x49x23.6毫米,128grams),这些尺寸数据对于现在的3G手机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索尼爱立信V800采用双屏折叠式,自带可270度旋转的MotionEye照相镜头;首度应用了轻薄直立的外型设计,结合金属铝材质,提供了3G视频电话、快速下载影音文件等完备功能,采用双镜头设计,更内建130万像素数码相机,令人爱不释手。

超强功能魅力十足热门3G水货手机大盘点(2) 超强功能魅力十足热门3G水货手机大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V800手机详细资料

  V800内屏幕采用2.2英寸TFT、176×220像素26万色高彩大屏幕,1英寸的6万5千色外屏幕,则可透过机身旁的按键,直接启动照相功能。索爱V800支持Memory Stick PRO Duo卡,随机配备64MB MS Duo,最高可支持1GB的MS PRO Duo的超高内存容量,同时V800支持USB传输。V800采用13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4倍数字变焦,不论是动态录像或是静态摄影,皆可透过设置在MotionEye上、照相镜头两侧的照相灯,伴随相机同步转动补助现场光线,随时体验到高质量的数码影像。

超强功能魅力十足热门3G水货手机大盘点(2) 超强功能魅力十足热门3G水货手机大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V800手机详细资料

索爱V800相关参数
体积:102×49×23.6mm 重量:128克
系统:无 网络:3G
屏幕:26万色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130万 售价:3470元(水货)

  优点 采用铝质感材质外壳,金属质感很强;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缺点 机身体积偏大。

  推荐指数 ★★★★

  编辑点评 V800不仅支持Java应用程序、影片剪辑等功能,同时,还支持MP3/AAC/M4A文件的播放,透过蓝牙、红外线或USB连线,消费者可以快速和电脑进行数据同步化的动作。如此全面的能力让V800能在日后的战场上有更好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