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星光璀璨 三星百万像素年度大作E738评测(2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3:47 太平洋电脑网

  文/笨笨

小结回顾 :

1.除了不支持外接存储卡的容量扩展外,E738的各大卖点均为时下最受用户关注的卖点,小巧的机身将多项技术容集一身,搭配上三星自身的优势,E738有着不错的表现。

2.与以往的机型相比虽然外观的改动不大,但是创意的添加了闪光彩色烤漆的设计令其增色不少。

3.无论内屏还是外屏,E738的表现均属上乘,三星独特的设计以及技术在此充分的得以表现,在视觉方面提供给用户一个十分不错的操控环境。

4.一贯铃声表现优秀的三星在E738的身上可谓不留遗力,64和弦的铃声效果出众,MP3铃声的支持也令其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依旧没有提供自定义短信音的选择实在令人感到失望。

5.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不错,摄像头的调节选项十分丰富,ISO的调节增加令人感到更为专业

6.MP3、视频播放、FM调频收音机以及JAVA几项主流的设备均全部具备,并且JAVA的运行速度及能力有大幅度的提高,再加上86M的海量内存,由此可见E738的娱乐扩展性能十分不错。

市场前景

  三星的手机一向均有着不错的销售量,E738的出现在综合了E708受欢迎的外观,加上了简单时尚的装饰以及为其配备了当前最受人们关注的功能,并针对E728的不足做出了升级。拥有了130万像素摄像头、MP3音乐播放器、FM调频收音机以及等等潮流功能的E738具备了领先潮流的地位,相信只要其上市价钱合理的话市场前景将会十分不错。

星光璀璨三星百万像素年度大作E738评测(27)
图为:三星E738手机

优点:

1.精致小巧的机身及幻彩银砂的烤漆工艺

2.26万色精细屏幕和64和弦铃声效果极致动人

3.具备MP3播放快捷键和FM收音功能

4.相比前代作品有诸多人性化的改进

缺点:

1.不支持扩展卡

2.铃声音量偏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