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山东一周手机行情综述:诺基亚两机大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0: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纵观近期的山东手机市场我们会很明显的发现,最近的市场中新机冒出数量和种类要远比前几周有了不少的提升,看来这个季度的各种新机在最近这段时间也会接连不断的在山东市场中涌现出来,而从这几天上市的新机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这其中最主要的几个手机品牌还是以韩系品牌为主,像三星LG等手机大厂商都不约而同的推出了自己主要应对中低端市场的新机,而韩国新锐品牌SK也同样是在近期在山东的CDMA市场推出了面对高端以及低端的不同机型,这些韩国品牌的集体发力使得目前的手机市场又呈现出一种无比的热闹场面。除了新机上市之外,其他许多品牌的手机大降价也是引起了许多朋友们的关注,这其中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在近期市场中的跳水王不是一向有此传统的摩托罗拉,而是最近在高端市场上频频发力的诺基亚,他们这段时间里就把自己旗下的多款高端手机进行了大降价,降价幅度也是让人惊叹。

  目前主打得三星手机中,以彩蛋造型的圆滑曲线的外形设计为主的手机无疑占据着主导地位,而市场中的热销也充分说明了这种外形设计的市场需求量还是非常大的,不过三星并没有就此满足,他们在最近推出的三星 SGH-X138(机型介绍 热评)就完全摒弃了这种相对柔性的设计,采用了完全相反的方正而刚毅的外形设计,在市场中又一股新颖的外形潮流。

  X138的市场定位主要是面向中低端市场,因此手机在各种配置上只能说是中规中矩,X138最独特的地方无疑就是它的FM收音功能,虽然此项功能在其他品牌的手机中已经不再新奇,但在三星的手机中却是绝对不多见的。

山东一周手机行情综述:诺基亚两机大跳水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X138详细介绍

  三星 SGH-X138采用了65536色UFB屏幕,分辨率为128×128,40和弦铃声,手机可储存1000个联系人、200条短信、100条彩信,8MB左右的内存,内置有WAP浏览器等,不但如此,X138还采用了FM收音功能,这在国内上市的三星手机中还是第一次。

  虽然属于中低端机型,但X138在继承了三星手机出色的声色功能之外还而外加入了FM收音功能还是让人耳目一新,不过手机并没有采用摄像头的设计使得X1381480元的上市价格就显得有些过高了,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再耐心等等。

[参考价格]:三星 SGH-X138  1480元

  近期的CDMA手机市场中,韩国SK的介入使得山东CDMA市场中的竞争更加激烈,为了也能在这个巨大的市场中抢得一杯羹,国内手机厂商杰特就推出了自己的CDMA新机,而他们为了避开竞争相对激烈的中高端CDMA市场,推出了一款面向中低端的CDMA手机——杰特 C99(机型介绍 热评)。

山东一周手机行情综述:诺基亚两机大跳水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杰特C99详细介绍

  杰特C99采用了65536色CSTN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外屏采用了单色屏幕设计,分辨率为96×64像素,内置的33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的照片,具备普通、灰色、棕色、底片、曝光等效果以及普通、翻转、镜像等旋转选择和三种照片画质选择。

  目前杰特C99的上市价格为1350元,这个价格在中低端的CDMA市场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对此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咨询济南鑫瀚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参考价格]:杰特C99  1350元
[咨询电话]:13066011019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