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COMPUTEX报道:未来智能手机精彩登场(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4:53 PCPOP-电脑时尚

  文/胡皓勛

第3页:WiFi手机潮 神脑带头跑

神脑+ Atmel连手进军无线通讯市场

    神脑经营无线通信系统已久,此次Computex 2005展出与美国芯片厂Atmel合作研发的三款WiFi手机及VoIP无线基站设备,分别是拥有黑白和彩色屏幕的SI-7800H WiFi电话,以及全新亮相的SI-682H WiFi手机。

COMPUTEX报道:未来智能手机精彩登场(3)
图为:神脑展台

    神脑强调,因特网的兴起让网络电话成长快速,成为信息业最热门的话题,这次一系列无线通信产品将锁定在大型IP电话服务商及电信业者,可特别针对业者的需求与服务内容,提供量身订做的客制化产品服务。

26万色大屏幕WiFi手机跟流行

COMPUTEX报道:未来智能手机精彩登场(3)
图为:展出的新款手机

    SI-682H具备26万色、1.8 英寸LCD显示屏幕,与以往市面上的网络电话相比较,SI-682H拥有较美丽的屏幕和轻薄时尚的造型,兼容于802.11a / b / g全频段无线网络标准,可做点对点的语音和文字收发,还新增了会议用途的5人多方通话。

    因为SI-682H多了WiFi 技术,因此只要在具有WiF 网络覆盖环境,都可以使用SI-682H连上AP再拨出电话,藉由网络拨打电话的费率将会比现行的电话转接更便宜。

    神脑已经将SI-682H送交国外如日本NTT DoCoMo、西班牙电信、荷兰电信等电信商进行测试,预计年底之前可以在台湾上市,不过由于VoIP电话势必冲击现有手机商及固网经营者,因此神脑在推广WiFi手机时显得小心翼翼,造势活动颇为低调。?

COMPUTEX报道:未来智能手机精彩登场(3)
图为:展出的新款手机

    WiFi手机不仅招来电信商的关注眼光,未来还有性能更强化的WiMAX即将浮上台面。由Intel大力推动的新一代无线网络系统WiMAX具有更大的基地涵盖率,单一基站传送可达50公里,没有WiFi热点脱离问题,应用范围更宽广。据了解,国内已有厂商准备推出具备GSM / WiMAX网络的双网手机,还拉进了国际手机大厂助阵,届时手机移动上网的版图势必又将改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