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银翼天使 三星超酷音乐折叠新机E738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3:58 IT.COM.CN

  文/沈国铭,CD Fahrenheit

银翼天使三星超酷音乐折叠新机E738评测(3) 银翼天使三星超酷音乐折叠新机E738评测(3)
图为:三星SGH-E738手机键盘特写

三星E738内置了200条的短信息存储容量,依然沿用了三星上常见的文本输入方式,只是在输入法切换上有了新的改变。以往三星机型都是采用右功能键弹出输入法列表,而E738则利用右功能键逐一切换不同的输入法,这样的改变有效提高了文本输入速度,但缺乏标点符号快捷键依然是制约E738进一步提高输入速度的瓶颈。彩信方面,E738支持最大编辑10页彩信容量,在彩信的编辑过程中可以直接激活摄像头进行随时的捉拍,除了拍摄外,E738还支持在彩信编辑中开启录像,录音功能。充分保证了用户在使用中的便利性,在文本基础上,可以添加名片,日程,纪念日,其它以及记事等内容。 

银翼天使三星超酷音乐折叠新机E738评测(3) 银翼天使三星超酷音乐折叠新机E738评测(3) 银翼天使三星超酷音乐折叠新机E738评测(3)
图为:三星SGH-E738功能界面

电话本方面,E738延续了三星在高端市场的电话本配置,内置了1000×5组电话本,采用了名片式管理。E738将蓝牙传输功能也应用在电话本功能上,通过蓝牙,打印联系人。同时可通过短信、彩信、电子邮件进行发送。所谓的FDN列表就是固定拨号名单,但启动此功能一定要输入PIN2码,缺乏真实的实用性。 

银翼天使三星超酷音乐折叠新机E738评测(3) 银翼天使三星超酷音乐折叠新机E738评测(3) 银翼天使三星超酷音乐折叠新机E738评测(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