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大中便宜还是贵 北京三家手机经销商对比(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2:02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第6页:不便宜!销量第六名:三星SGH-E80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E808是三星滑盖手机的旗舰版。它走的是小巧时尚的路线,针对的用户也是以女性居多。都说女人的钱好赚,大中售价:3388元。看来商家可是看好了MM的钱包了。

大中便宜还是贵北京三家手机经销商对比(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808手机详细资料

    三星E808以外形为主,键盘采用滑盖机型惯用的分离式设计,功能键设计在上盖面板的下方,采用了五维导航键的主流设计。87×43×23.5mm的体积和只有86g的重量绝对是和D418不同的手感。128×160像素6万色TFT屏幕表现也一般,处于中流水平。拥有使用YAMAHA 的音效处理芯片的64 和弦铃声。

    大中便宜还是贵北京三家手机经销商对比(6) 大中便宜还是贵北京三家手机经销商对比(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808手机详细资料

    它内置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闪光灯,最大可支持拍摄分辨率为640 ×480像素的照片。相片的拍摄质量提供了超精细、精细、一般及经济四种选择,用户可根据内存状况来决定所拍摄的画质。提供了7种快门声音的选择,但无法消除快门声,更为特别的是闪光灯提供了自动和手动模式,选用了自动模式则相机在拍摄状态下自动检测周围的光线,若亮度不足时则自动开启闪光灯,并进行测光,用最佳的快门速度进行拍摄;支持夜晚拍摄模式及连续快拍等模式,在快拍模式的分辨率为128×120像素,最高支持15张的连拍。内置灰色、反色、深褐色、浮雕和草图5种特效模式,提供了镜相旋转和反转旋转的拍摄模式支持3~10秒的定时自拍计时器;提供了5级数字变焦,在最大分辨率下也可进行变焦,支持相框拍摄,内置 15 种相框,用户可下载或通过电脑下载相框,不支持相片的后期制作使其拍摄的编辑娱乐性减少了许多 。内置22MB内存,采用了动态分配的管理方式,实现图片、音乐和铃声的存储,其中 JAVA 程序独享1300 KB的存储空间 。

519手机网售价:3158元

鸿信通手机网售价:32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