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抓住跳动音符 3000元超爽音乐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5:51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明基 Z2(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售价:2980元 上市年份:2005年
 
抓住跳动音符3000元超爽音乐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 Z2手机详细资料

  第一眼看到明基 Z2,也许很多朋友都和笔者一样,第一反应这不是一款手机,因为,Z2的外观设计吸收了很多MP3的灵感,纯白与雾银两种色调相辅相成,66×66×20.7mm的体积,方正的造型,感觉就像是创新的NOMAD MuVo2。106克的整机重量,也与一台硬盘式MP3很接近,握在手中,挂在胸前都感觉到一种实在。正面的Z2宽大的屏幕相当的醒目,而数字按键整齐的排列在屏幕的左侧,功能按键而布置在屏幕的下方,感觉就像是一款数码相机。也让人想起NEC的N200手机,不过BenQ体现出的是一种不对称的美。

抓住跳动音符3000元超爽音乐手机推荐(4) 抓住跳动音符3000元超爽音乐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 Z2手机详细资料

  明基Z2采用了26万色128*128分辨率TFT屏幕,手机背面的130万像素CCD摄头不仅支持4倍数码变焦,同时还可以拍照1280*960、640*480、320*240和128*128等几种分辨率的图片。支持JAVA MIDP 2.0扩展的同时,还预装了多款精美的GameBoy Advanced模拟器游戏,娱乐功能可谓非常强大。明基Z2共有50MB的超大内存空间,并且最大可以支持1GB容量的mini SD卡。这些空间您可以全部用于存放MP3和AAC格式的音乐,也可以将它们设置为来电铃声替代40合弦。播放软件的功能也是非常丰富,有Pop、Classic、Jazz、Rock、Bass和Normal几种EQ,重复播放、单曲重播、目录重播、全部重播、随机播放和预览播放等方式。最重要的它还有一个非常职业的线控耳机,同时标配的1000mAh锂离子电池可以保证Z2能够连续播放长达7小时左右的音乐。

抓住跳动音符3000元超爽音乐手机推荐(4) 抓住跳动音符3000元超爽音乐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 Z2手机详细资料

明基Z2相关参数
体积:66×66×20.7mm 重量:106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售价:2980元

  优点 外形小巧;强大的MP3功能并且支持130万像素CCD摄像头;支持1GB超大容量mini SD卡。

  缺点 按键偏小,发短信时不方便。

  推荐指数 ★★★★

  编辑点评 明基Z2虽然是以MP播放作为卖点的手机,但是也不能忽视它具备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也有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