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关注祖国未来 六一节日儿童手机精彩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1:19 天极yesky

  这是联想设计的一款儿童手机——M-Phone小海星。作为儿童专用的手机,每个角上均有快捷键用于直接拨给爸爸、妈妈、学校等,表面屏幕旋开就是数字键盘,整体造型显得活泼可爱。

关注祖国未来六一节日儿童手机精彩导购(4)
图为:儿童手机

  这是TUKA东京公司在2002年底与玩具制造商TOMY共同开发,面向儿童推出的一款预付费方式的儿童手机“tel-me-cute”。TUKA公司通过玩具店以及杂货店等销售渠道,将主机(包括专用电池和适配器等附带产品)和1000日元的预付费卡配套销售。套装品的价格为6980日元。

关注祖国未来六一节日儿童手机精彩导购(4)
图为:儿童手机

  这是台湾铨佑电通科技公司推出的儿童的手机: i-care 宝贝机,该款手机具有快速拨号、固定短消息键、紧急求助SOS键,更有远程监听功能。i-care宝贝机上市推出“粉红”、“粉黄”、“粉绿”、“粉蓝”及“红白”五款颜色。目前只在台湾销售。

关注祖国未来六一节日儿童手机精彩导购(4)
图为:儿童手机

  韩国SK电讯公司近来针对儿童市场推出了一款儿童型手机IkIDS BCL-862s。IkIDS BCL-862s附有一个金属哨子可以让儿童在危难发出求救,可惜这款手机在不知何时才能在中国上市。

关注祖国未来六一节日儿童手机精彩导购(4)
图为:儿童手机

  深圳市兰尔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儿童手机,这个公司有些名不见经传,不过产品看起来倒是挺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