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智能手机专题 > 正文

Palm手机王Treo 650疯狂促销 送1000元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1:16 太平洋电脑网

  文/陈超

   【重庆行情】说起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常见的有:Symbian、Windows Mobile、Linux,Palm OS在PDA玩家中名气不小,但在手机领域却少有建树,如今仅有少数几款产品可选择,上周我们曾经介绍一款老产品奔迈TUNGSTEN W,虽然集成GSM电话功能,但设计上却偏重于PDA应用,好在现在售价仅1000多元,适合初级玩家。

  如果你是高级“胖友”,当然就选Treo 650了,其支持四频GSM/GPRS,采用Intel PXA270 312 MHz处理器,内置22MB内存,Palm OS 5.4操作系统,65K色320×320pix触控屏,支持SD/SDIO/MMC扩展,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红外线/蓝牙,可拆卸式电池。

Palm手机王Treo650疯狂促销送1000元大礼
图为:Treo 650手机

  Treo650集成QWERTY键盘,同时支持触笔输入,与TUNGSTEN W相同提供完善输入方式,但整机外型适中,利于携带。从产品设计来看,Treo 650无疑是一款功能、特色出众的智能手机。

Palm手机王Treo650疯狂促销送1000元大礼
图为:Treo 650手机

  此次Treo 650(港行)再次到货,售价比年初下降数百元,而且还送出实用附件礼品:奔迈原装蓝牙耳机以及512MB SD卡(市值近1000元)。

Palm手机王Treo650疯狂促销送1000元大礼
图为:Treo 650手机


  奔迈Treo 650(港行)参考价5880元,附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触笔,光盘,说明书。

  [经 销 商]:龙脉电讯(重庆)有限公司  
  [服务中心]:重庆市高新区赛博数码广场A馆4楼C13
  [销售电话]:023-68608381、68795351
  [客服电话]:800-8070-520
  [公司网站]:www.buy800.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