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狂降才爽 飞利浦拍DV手机659一跌就是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09:12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当你看厌倦了静止的画面,是不是想多加一点动感,让眼睛也尝尝新鲜?飞利浦659(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可以拍摄DV,它特有的摄像功能,能用动态影像记录你的一举一动。

狂降才爽飞利浦拍DV手机659一跌就是400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 659手机详细资料

   飞利浦659手机内置高精度、高品质,30万像素数码相机。21步步进式4倍数码变焦,视频录像功能,可以录制高达16帧/秒的视频。连拍功能,最大可以设置8连拍。自动曝光控制,具备良好的拍摄曝光效果。该款采用了全金属质感外壳,酷劲十足;机身线条也超简洁;双屏显示,外屏带有三色OLED显示;65536色内部彩屏。两种个性金属色可供选择。在待机时间方面更是秉承了飞利浦的优良传统,待机时间达到了300小时。

   在网络方面,飞利浦659支持GPRS CLASS 10,支持WAP1.2.1浏览器,多媒体短信,移动QQ等。此外,飞利浦659手机还拥有500条手机智能电话本,每条可存多个项目,包括5个电话号码、1个地址、1个邮箱地址、1个备注、1个地址和1个邮编等。

    目前在众多高像素的手机的打压下,狂降410元,对于实用型消费者确实是个不错的好消息。现在售价1350元。

飞利浦 659
[参考价格] 1350元
[联系方式] 鸿信通(8006101268)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