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奢华享受 至尊表现 4000元高端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4:36 IT.COM.CN

  文/蔡剑锋,Ivan

  多普达-575(机型介绍 热评) 

  在智能手机市场,相信多普达这个品牌在近年里正是春风得意的时候,继全球最小智能手机565的推出,在今年更继而推出了575和585(机型介绍 热评)这面向主流手机市场的机型,而575应是做为一款565的升级版,而585则一款专门为音乐而设计的音乐型智能手机,不过售价过高,还是这款多普达575报出的4000元左右的价格更为值得大家考虑的。

奢华享受至尊表现4000元高端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575手机详细资料

  其实多普达575作为565的升级版,其最大的改变就是增加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然而跟565采用相同尺寸的感光元件,在原本30万像素的环境下提高到当前的130万像素,其效果也是表现一般而已,却是其它方面的小改变倒是让人兴奋一点。跟565一样是使用65536色的TFT显示屏,可视面积高达2.2英寸,标准的176×220像素,带来了比565更为优秀的显示效果。而对于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功能上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说,没有人会怀疑Windows的强大功能。而CPU也是采用了德州仪器所制造的TI OMAP730 处理器,运行的核心频率为200MHz,64MB Flash ROM,32MB RAM的内存容量,跟565一样,是支持mini SD外存储卡的。提供红外线与蓝牙传输功能,令人依旧感到失望的便是其仍旧没有内置可提供手机向外接设备通过蓝牙传输文件的,不过通过加装Smart Explorer这个软件便可以解决。

奢华享受至尊表现4000元高端手机导购(4) 奢华享受至尊表现4000元高端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575手机详细资料

  点评:对于多普达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加上强劲的硬件配置,其强大功能是毋庸质疑的。而最让人高兴的是多普达575虽然也是配备1050毫安电池,但其待机时间竟可达到跟普达彩屏手机的相同待机时间左右,大约是2天到3天,不过建议要购买这款机型的朋友,暂时观望一阵,因为它还有一定的降幅空间。

多普达575基本参数表
卖点:待机时间、性价比高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16bit/MP3铃声 存储卡:Mini SD
电池:105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