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奢华享受 至尊表现 4000元高端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4:36 IT.COM.CN

  文/蔡剑锋,Ivan

  摩托罗拉-E680i(机型介绍 热评 蓝牙) 

    就是摩托罗拉十分热卖的机型E680的升级版本,而这次摩托罗拉E680i更是带来的白色与黑色两种版本,最主要的是其上市价就在4000元左右,与E680的价格相差不多,所以作为升级版的E680i是否更值得购买?

奢华享受至尊表现4000元高端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E680i手机详细资料

  其实说到升级版,摩托罗拉E680i与E680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多了个支持专为E680i配套推出了双声道蓝牙耳机HT820和对外接存储卡的最大支持容量从E680的1GB升级至2GB,当然也有在软件方面加以优化,不过E680i同样是作为一款娱乐性的智能手机,更加入了音乐增值业务,通过登陆“MOTO音乐店”可下载到最新最炫的MP3铃声和正版原音歌曲。同样是使用65536色的TFT触摸屏,全新的3D音效双扬声器设计,不过在音质上,E680i与E680的差别不大。E680i优化了了在多媒体方面的应用,并且在3D游戏方面,比E680增加了N款3D游戏,但令人遗憾的是其中大多数都需要交付月租或其它具体的费用。同样是采用但令人遗憾的是其中大多数都需要交付月租或其它具体的费用,主频为312MHz,开放性的Linux操作系统,支持蓝牙传输,可通过SD/MMC卡扩充存储展示了E680的强大扩展性。

奢华享受至尊表现4000元高端手机导购(3) 奢华享受至尊表现4000元高端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E680i手机详细资料

  点评:虽然作为升级版的E680i的变化不大,但作为升级版仍有它的一定优势,比如增值功能、增大外存储卡支持容量加强其娱乐功能,真正实现一款掌上电影院的手机。但其电池却是作为娱乐手机的致命点,采用了78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在满电的状态下居然仅能坚持半天多些的时间,让人遗憾啊。

摩托罗拉 E680i基本参数表
卖点:强大的娱乐功能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触摸屏
分辨率:320×240
铃声:40和弦雅马哈铃声 存储卡:SD/MMC卡
电池:78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