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两千元博倾城一笑 诺基亚N7280欧版详评(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3:53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第8页:千条号码记录:丰富功能 谁说美人没内涵

?初次拿7280的许多用户都会惊呼完全不会使用此手机,即使经过较长时间的使用后,还是觉得7280的输入复杂,操作麻烦。但是事实上操作一点都不麻烦,虽然和常见的手机相比会有一点的难以适应,但只要掌握敲门,使用7280还是极度轻松随意的。首先用户必须习惯的就是操作全新概念的旋控键,7280的几乎所有操作都是使用旋控键加上中间的OK键进行的,旋控键支持无限角度的顺时针逆时针操作,顺时针操作就是下拉菜单,反之亦然。

两千元博倾城一笑诺基亚N7280欧版详评(8)
图为:诺基亚 7280手机电话本功能

    诺基亚 7280 的电话本功能也非常的强大,提供了总共 1000 条的号码记录空间。电话本采用了名片式的管理方式,每一个人名下可以存储一般、移动电话、住宅电话、办公电话和传真一共 5 个电话号码,还可添加电子邮件、网址、通讯地址、用户识别码以及注释 5 个选项,提供了家庭、重要人士、朋友、同事和其他 5 个群组、支持来电大头贴的选项,同时提供了拼音首字母的查询方式。可以满足一般商务人士的需求。

两千元博倾城一笑诺基亚N7280欧版详评(8)
图为:诺基亚 7280手机电话本功能

    虽然 7280 的电话本功能强大,但是如果靠旋控键来输入各项信息,相信绝对是一个耐心的考验,不过幸好多种数据连接方式和号码提取方式使 7280 在存电话本的过程中提供了很多方便。

两千元博倾城一笑诺基亚N7280欧版详评(8)  两千元博倾城一笑诺基亚N7280欧版详评(8)
图为:诺基亚 7280手机电话本功能

 
两千元博倾城一笑诺基亚N7280欧版详评(8)  两千元博倾城一笑诺基亚N7280欧版详评(8) 
图为:诺基亚 7280手机电话本功能

    在信息方面 7280 则有着更为强大的功能。首先是在信息攒写的方面,继续使用了广受欢迎的 T9 输入法,提供了拼音、笔画、英文等输入方法,不过所有的选字及确认全部由旋控键进行选择输入,在整个选择打字的过程中,拨盘在不断的旋转。其拼音输入法作出了改进,在选择了拼音的首字母后,系统将会自动去除那些不能够进行组合的字母,剩下可以组合的拼音字母,提高了旋控键输入的速度。一行共 7 字的联想功能也为文字的录入大大提供了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