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声色首信S750 带你探索身边的“浩瀚宇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1:25 新浪科技

  在晴朗的夜空,用肉眼可以看到上千颗恒星,再加上无数散发着微弱光芒的星星,便在夜空中构成一副时尚的织锦,这就是宇宙。自古以来宇宙一直是一个神秘的世界,有多少人都为它所痴迷,有多少人都对它深深探索。那么在现实生活中,感受银河魅力,将浩瀚宇宙的魔力融于自身,又成为多少时尚人士的追求!首信最新推出的S750(机型介绍 热评)就将声色融于一身,带来了触手可及的银河魅力。

  感受天穹“影”“音”新魔力

  首信S750手机在外观方面的最新设计充分显现了来自宇宙的神秘魔力。钛金属质感凝聚在表面的每一个细节上,不凡品位自然流露,银色的光芒折射出恒星的冷峻风格,打开翻盖,纯黑色的钢琴漆更是显示出苍穹的无限深邃。1.8"65K色TFT真彩内屏如同超亮的恒星带来了完美的视觉体验,宝石蓝星光键盘灯如同夏日晴朗的星空,幽然的蓝色点亮了那颗对太空好奇的心。首信S750同样带来了来自天籁的声音,40和弦YAMAHA彩弦铃音、内置的真人真唱铃声、支持无线下载业务,清澈的音符,轻盈灵动,跳跃如星,让平淡的生活多了些许天穹的魅力。

  自由自在 “浩瀚宇宙”任你拍

  现实生活如同浩瀚宇宙,有无穷的精彩需要有品味的你好好把握。首信S750除了拥有“影”“音”的完美融合外,在摄录方面也有不俗表现。130万像素摄像头带来了高品质的拍摄体验,捕捉浩瀚苍穹的无尽神秘;动态摄录功能随开随录,保证了良好的摄像品质,使摄录画面更加清晰、流畅,随你心意任意调整,捕捉影像自由自在,动态影像更加完整地再现生活的美好;更可支持最大500张照片海量存储,尽情将生活的精彩拍个够,把生活中的点滴感动记录下来,触手可及的声色魅力不再如同流星滑过,生活将如同恒星般地永远流传。

  流光E彩开启智慧星空

  务实的你不仅仅需要如同星空般绚丽,同样重要的是充满内涵的智慧星空,首信S750的贴心设计更是使得生活变得如同飞翔般的轻松和快乐。强大功能的英汉词典,独特的掌上电子书是工作学习的好帮手;流光E彩的高速无线上网、电脑同步传输、IP直拨专线使沟通更通畅;来电防火墙、e趣空间等等功能为智慧星空再次装备了超级力量。首信S750强大的实用功能使得宇宙不再神秘,不再遥不可及,时时刻刻尽在掌握。

  轻轻开启首信S750,其中尽显银河声色魅力,带来无穷苍穹诱惑。无论是时尚的你,有品位的你,还是务实的你,将首信S750带回家吧,它将带你探索身边的“浩瀚宇宙”。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