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姐姐妹妹站起来 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6:30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NEC N73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售价:2460元 上市年份:2004年
 
姐姐妹妹站起来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NEC N738详细资料


  日系手机中NEC也是非常不错的牌子,同样拥有精致的做工与出色的外形设计,对于MM来说也不是为另一种选择。NEC N738内幕采用6万5千色TFT彩色屏幕,显示图片艳丽明亮,色彩饱和度高,屏幕稍有颗粒感。而对于文本的显示也是非常清晰。 游戏方面内置了3款手掌机经常出现的推箱子、贪食蛇、俄罗斯方块,经久耐玩。

姐姐妹妹站起来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7) 姐姐妹妹站起来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NEC N738详细资料


  实用同能中内置了众多的常用工具,闹钟、日程表、移动QQ、计算器、世界时钟等,方便适用。特别是加入的移动QQ,在手机上绑定你的QQ,就不会错过聊天的机会哦。内置了30像素摄像头和拍照近距离补光灯的N738,虽然属于主流的低端配置,可是成像效果也很令人佩服的。画面还原度高,色彩饱和度大,取景时画面流畅,延迟小。

姐姐妹妹站起来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7) 姐姐妹妹站起来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NEC N738详细资料


NEC N738 相关参数
体积:88.7×44×19.2 mm 重量:95 克
系统:无 网络:GSM 900/18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 和弦
照相:30万像素 售价:2460 元


  优点 机身采用轻薄设计,很有质感;屏幕色彩艳丽,显示效果不错;内置游戏比较耐玩;支持移动QQ;拍摄取景时画面流畅,成像效果不错。

  缺点 数字键面积偏小,手感一般;菜单反映速度有些延迟。

  推荐指数 ★★★

  编辑点评 女性并不都是爱慕虚荣的,朴实的设计同样也能吸引一部分人的目光。NEC N738以超薄的机身惹来众多的崇拜者的同时,在使用功能上设置了多种功能,叫你只有想不到,没有找不到。3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真实自然,还原性好。

  结束语:对女性来说,选手机和挑衣服在本质上是相同的,它们都是为了更好的衬托出女性柔美的气质,因此他们总是会千挑万选,这也不能怪她们,谁让美丽这个词天生就是为MM制造的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