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姐姐妹妹站起来 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6:30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诺基亚726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售价:2100元 上市年份:2004年
 
姐姐妹妹站起来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260详细资料


  ”绝色倾城”系列中最让MM看好的恐怕就是7260了,精美的不对称造型加上艳丽如火的红色键盘灯,光凭这两点就足以迷倒一群MM。键盘的设计非常另类。贯穿整个机身的银色金属条和键盘融合在一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极具艺术美感!配备65K TFT真彩显示屏,由于分辨率较低并未完全发挥出TFT的优势,色彩表现在女士手机里也算是上乘之作。

姐姐妹妹站起来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3) 姐姐妹妹站起来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260详细资料

  铃声方面除了支持常见的MID铃声外,还支持AMR格式。可以把录制的声音设置为铃声。系统方面是诺基亚惯用的S40系统。内置30万象素的摄像头,支持3GP短片摄录。内置FM调频收音机可以让母亲在上下班的车上听听歌曲新闻。配备红外接口方便了近距离文件的传输。采用智能文字输入方式,编辑短信息快捷方便。支持附带影音片段的彩信,你可以配备一款支持摄像的彩信的手机必要的时候发给母亲一条影音彩信。比照片更能表达心意!4MB的内存容量对于女士来说完全够用。

姐姐妹妹站起来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3) 姐姐妹妹站起来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260详细资料
诺基亚7260相关参数
体积:105×45×18mm 重量:92克
系统:S40界面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8和弦
照相:30万像素 售价:2100元


  优点 外观设计新颖大方,机身尺寸大小适中;支持FM收音功能;按键手感舒适,敏感性非常好;电池待机时间长,充电时间短;支持GPRS、JAVA和红外。

  缺点 内存偏小,不支持蓝牙。

  推荐指数 ★★★☆☆

  编辑点评 目前诺基亚7260的售价在2200元左右,个性的外观加上比较强大的功能非常适合小巧可爱的女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