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姐姐妹妹站起来 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6:30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索尼爱立信K50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售价:2180元 上市年份:2004年
 
姐姐妹妹站起来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500c详细资料

  一款T618成功的将死亡边缘的索爱起死回生,在这之后索爱继续续写着T618的经典,K700c就不用说了,全面的功能当之无愧为现在的性价比王,它的简化版也同样出色,拥有更加小巧身材的K500c虽然没有K700c配置高,但仍受到不少MM的青睐。

姐姐妹妹站起来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2) 姐姐妹妹站起来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500c详细资料

  K500c采用65536色TFT屏幕,但分辨率从K700c的176×220像素缩小到128×160像素,铃声也从K700c的40和弦降至32和弦,更为主要的是K500c的内存容量也缩小到12M,但从其他品牌直板机相比依然有很强的实力。K500c支持MP3铃声以及MP3播放,支持不限时的有声视频拍摄,支持3D Java游戏。30万像素VGA数码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并配有自拍镜,同时K500c还支持拍摄3GP格式影片。

姐姐妹妹站起来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2) 姐姐妹妹站起来潮流女性手机购买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500c详细资料
 
索爱K500c相关参数
体积:102×46×14mm 重量:80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32和弦
照相:30万像素 售价:2180元


  优点 支持MP3格式音乐作铃声;支持3GP视频文件或者MPG4短片播放;支持GPRS、JAVA和红外,并且JAVA下载速度很快。

  缺点 没有内置闪光灯;内存较小;不支持蓝牙。

  编辑推荐 ★★★★

  编辑点评 K500c虽不是专为MM设计的手机,但MM使用照样出彩,漂亮的外形加上相对均衡的性能也可作为她们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