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三星新品再成焦点 本周申城水改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08:56 IT.COM.CN

  文/小乔

  编辑观点:三星本周又上重磅出击,新款不断。小乔这周又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水改手机市场动态。

  【上海报道】小乔的水改机周报本周再次和大家见面了,之所以小乔上周没有按时给大家周报主要原因实在是太忙了,新机上市加上价格波动很大,导致小乔忙得焦头烂额,实在没有空抽出来写文章,小乔自己的网站现在也要每天维护,周报一直拖到现在,在此向大家抱歉了*_*

  一.市场亮点

  本周市场的焦点集中在几款新机器上市,小乔已经在IT世界上作过报道了,就是E720和X640两款。上市之后均成为所针对市场的绝对出货主力。

  E720一上市就是横扫高端市场,和D500分庭抗礼,现在价格已经和D500有了400元左右的差距。在具体性能相差无几的情况下,这400元的价格足以让大多数的D500潜在购买者转移注意力。但是现在E720水货选购需要注意如下问题。

三星新品再成焦点本周申城水改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728(机型介绍 热评)手机详细参数

  版本问题:现在E720主要有两个,马行和欧版,其中的差别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甚至小乔也只能看平时最不信任的标签来确认机器,因此购买的时候要没有必要很在意。软件版本:现在软件版本水货市场主要有2种,F8和D4。小乔在此强烈建议购买D4版本,因为F8小乔测试的几个手机都存在不能使用SIM这种严重的问题,因此提醒大家要注意。查看版本的办法是输入*#1234#,显示的最后两个字母就是版本号。

  数据线:现在E720还没有出现全能的原装手机,刷机的数据线也没有,只有穿图片和铃声的数据线,和E818的数据线通用,型号是PCB181SBE。请注意,一定要原装的灰色数据线,小乔测试过,市面上组装的181线都是不能用的,请大家注意了。
  
  从整体上看这款手机的软件还是不错的,没有重大的BUG,价格也是非常低廉相比其他新上市的手机,所以E720取代了原先的D500成了小乔本周最推荐的手机。现在报价2550元,配件1电1冲1耳机全套原装。

  X640这款手机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价格现在1350元左右,1电1冲1耳机。X480等手机在这款手机的冲击下没有任何的胜算,三星新的低端之王就此产生了。

三星新品再成焦点本周申城水改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X648(机型介绍 热评)手机详细参数

   本周另一个亮点就是颜色手机纷纷出炉。D500除了一个TIM版本,欧版银色,价格比黑色的稍微贵一点,3000元左右的价格,配件和D500黑色的版本一样。E638也出了一个鲜红色的版本,价格比黑色的贵很多,要1950元,比黑色的贵100元左右。配件一样。

三星新品再成焦点本周申城水改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508(机型介绍 热评)手机详细参数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