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贵族中的贫民 三星S508手机又降价仅169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6:32 IT.COM.CN

  文/MacArthur

编辑观点:三星的“贵机”可是出了名的,但凡只要是6万5千色的彩屏,或是40和弦的铃音配置,价格就很少低于2000的,动辄就是三千多。所以,这款如此配置的手机只卖1千7不到,能不称为贵族中的贫民吗?

【西安报道】这款手机采用的设计也是比较流行的翻盖设计,加上精致小巧的外观,以及顺滑流畅的线条,整部手机的玲珑曲线便呈现在你的眼前,单色屏幕的外屏虽不是整部手机的特色所在,但亦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兰色的背景灯更显得该机有另一番风情。

贵族中的贫民三星S508手机又降价仅169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S50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手机详细资料

    翻开机盖,设计清晰明了的键盘早已闯入你的视线里,而且大尺寸的彩屏更是,6万5千色的TFT彩屏,分辨率足有128×160像素,画面的细腻、精致也是该屏所能表现出来的,而且TFT的亮度高,在使用上肯定会给你带来许多便利之处,眼睛也会舒服许多。

贵族中的贫民三星S508手机又降价仅169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S508手机详细资料

    40和弦的铃音也是该机的一大卖点,作为一款低端机,该机的铃音却没有因为身份的“低微”而有所下降,和同配置的高端机可是毫无差别的,这一点上,三星可是一视同仁,所以,在铃音方面,拥有这款手机和拥有一部同配置的高端机的效果是一样的。不过就少了些须的娱乐功能,该机是没有摄像头的。

贵族中的贫民三星S508手机又降价仅169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S508手机详细资料

    在其它方面,该机拥有500条容量的电话记录薄,而且支持分组、批量管理,扩展方面,该机支持红外、Gprs、Wap等功能,虽然功能的表现不是太强劲,但是对于对功能不太苛求的人来说,这些实用的功能还是足够了,需要这方面手机的朋友可要注意了! 

三星 S508
 
市场参考价: 1690元
经 销 商: 西安市联通华中三星专柜
电话:(86)029-88080018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