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低价入门 2500元级别百万象素拍照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11 eNet硅谷动力

  文/big

三菱 M8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售价:2240元 上市年份:2004年
 
低价入门2500元级别百万象素拍照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三菱 M800手机详细资料


  三菱M800采用双屏幕、折叠式的机身设计风格。88×44×22mm的机身的尺寸和91克的重量握再手中感觉小了些。采用了2.0英寸26万色显示屏幕的三菱M800,显示色彩鲜艳夺目,176 x 220像素的显示能力更是没的说,文本效果更加细腻。

低价入门2500元级别百万象素拍照手机推荐(2) 低价入门2500元级别百万象素拍照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三菱 M800手机详细资料

  电话簿方面,M800内置了500组电话簿存储容量,特有的添加联系人卡通大头贴,再加上按搜索查找关键人的资料的功能,使M800快捷方便的为你服务。多媒体方面,有分门别类的图库、短片、相册、图像、音乐存储,M800内置了1.5M的动态内存,你还可以随时进行容量查询。

低价入门2500元级别百万象素拍照手机推荐(2) 低价入门2500元级别百万象素拍照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三菱 M800手机详细资料
 
三菱 M800 相关参数
体积:89×45×22 mm 重量:94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 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售价:2240 元


  优点 大容量电话本和短信输入。独特的LED外屏幕灯。130万象素摄像头。

  缺点 机身容易沾染指纹。机器反映速度较慢。

  推荐指数 ★★★★

  编辑点评 这款百万象素手机,是国外手机品牌中少有的低价,而且内置功能非常齐全,除了在扩展行方面比较薄弱,日常功能都应付的来,如今2240元的价格确实是值得购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