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蓝牙诱惑产品专区专题 > 正文

MOTO HT820 娱乐你的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3:4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MOTO HT820 娱乐你的耳朵
图为:MOTO HT820蓝牙耳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开心的时候,我喜欢听音乐,喜欢随着音乐的节拍手舞足蹈;

  郁闷的时候,我喜欢听音乐,喜欢在凄美的旋律中寻找共鸣;

  休憩的时候,我喜欢听音乐,喜欢在舒缓的节奏里沉静思绪;

  上班的路上,我在听音乐;工作的时候,我在听音乐;给爱车洗澡的时候、吃饭的时候、甚至上厕所的时候,我都在听音乐……

  “音乐虫子”就是我的名字,节奏和旋律就是我生活的主题。我喜欢音乐,喜欢享受音乐穿过耳膜带来的快感,喜欢透过音乐直击灵魂的那种真实……我唯一不喜欢的,是那根长长的耳机线,因为它束缚了我的自由,让我觉得自己不过是个风筝,永远无法真正地在音乐田地里翱翔。

  直到有一天,我找到了它!

  MOTO HT820的出现,改变了我的音乐生活。HT820是一款双声道头戴耳挂式蓝牙耳机,它采用蓝牙1.2版本,支持蓝牙Class2,有效传输距离可达100米,配合同期推出的无线蓝牙收发器及适配器,还能将移动电话、电脑及家庭娱乐设备无缝连接,打造出一个跨越家庭、办公、交通工具及任何个人空间的全方位音乐生态系统!

  有了MOTO HT820,我能在楼下洗车的时候陶醉于家里的Hi-Fi大碟,能在健身的时候享受手机里的劲爆节奏,也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痴迷于DVD的枪林弹雨之中……我成了真正的炫酷音乐精灵,MOTO HT820就是我的终极武器,它的无线,让我的音乐世界,也从此无限!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