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全城焦点 索爱K750c接受预订还送精彩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0:49 IT.COM.CN

  文/HUGO

编辑观点:就凭索尼爱立信这五字的金漆招牌,我们根本已经不必再深入研究K750c(机型介绍 热评)的外观功能了,剩下的,就是适时购入。

广州报道 :足足一年的期待,从K750c在发布会上现身之后,无数的消费者已经持币观望,等待K750c正式上市。

  索尼爱立信K750C上市在即,终于可以让FANS过把瘾了。大家已经对K750C的硬件配置耳熟能详:1.8寸26万色TFT屏幕、支持MP3,AAC的40和弦铃声、200万像素CMOS自动对焦摄像头。K750C是索爱国内首款200万像素自动对焦G网拍照手机,包括自动对焦、防红眼技术、四倍数码变焦等,强大功能的融入让K750c让人颇为期待!更另FANS惊喜的是这款机更是获得有欧洲影像“奥斯卡”之称的TIPA Awards颁出的“最佳移动影像设备”大奖。

全城焦点索爱K750c接受预订还送精彩好礼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750c手机详细资料

  我们收到了K750c正式上市的最新消息,想购买索尼爱立信K750c的读者可向索尼爱立信(大天行)形象店预订K750C,此外,预订还可以获得两大惊喜,惊喜一:比上市发售价优惠100元购买;惊喜二:赠星球大战电影票,地址:中华广场四楼B5B6 电话:020-83739660,短信至13570157555预订。

全城焦点索爱K750c接受预订还送精彩好礼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750c手机详细资料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