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起伏皆英雄 千元价位最热折叠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6:31 eNet硅谷动力

  文/老鸟

诺基亚 72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售价:1980元 上市年份:2004年
 
起伏皆英雄千元价位最热折叠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200手机的详细资料

  诺基亚7200是在04年初与大家见面的,初次在大陆推出折叠机,诺基亚也显得不是十分自信,不过一向中规中举的诺基亚还是表现的不错,诺基亚7200成熟的气质以及配合鹿皮材质全面突现使用者的尊贵风范,这也使得诺基亚7200一上市,就成为了焦点,并且广泛受到男士们的钟爱。

起伏皆英雄千元价位最热折叠手机导购(4) 起伏皆英雄千元价位最热折叠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200手机的详细资料

  诺基亚7200机身尺寸为86×50×25mm,重量115克,作为一款男士商务机还是加入不少当时的时尚元素,3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640×480分辨率的照片,16和弦铃声,虽然不如现在的机器具备MP3铃声,不过支持将AMR录音转为铃声,也算是不错的弥补了在铃声方面的不足。4MB的内存,不支持扩展卡,不具备蓝牙功能,虽然具备双屏幕,不过外屏为单色,这些也是7200的不足。

起伏皆英雄千元价位最热折叠手机导购(4) 起伏皆英雄千元价位最热折叠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200手机的详细资料

诺基亚7200相关参数
体积:86×50×25mm 重量:115 克
系统:诺基亚S40 网络: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内屏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16和弦
照相:30万像素 售价:1980元

  优点 独特的外观;全面的功能;响应速度快,界面友好;带收音机和立体声耳机。

  缺点 塑料机身;屏幕和铃声令人失望;外壳很容易磨损;没有蓝牙。

  推荐指数 ★★☆☆☆

  编辑点评 诺基亚7200原本也不属于低价机,不过最近的掉价让它也来到了2000以下,诱人的价格与出色的外型应该是7200最吸引人的地方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