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性价比无双 NEC双彩屏N8跌破千元大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5:14 天极yesky

  文/三目

     在今天这个大好的日子里,又有一款经典机型跌至千元以内,而它正是当年驰骋于市场上的NEC N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至于它为什么可以纵横于当年的手机市场,想必和它少见的双彩屏脱不了关系。但这犹如昨日黄花一般,N8也随之一路降至今天的990元。

性价比无双NEC双彩屏N8跌破千元大关(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NEC N8详细介绍

性价比无双NEC双彩屏N8跌破千元大关(图)
图为:NEC N8手机

  尽管如此,笔者个人觉得它还是非常适合广大学生朋友购买的,原因在于我们上面提到的双彩屏,就算是现在市面上的主流翻盖手机也不见得各个都具有如此配置吧。而且其主屏竟然达到了2.2英寸,且具备162×216像素和65536色等惊人数值。只不过相比目前广为采用的TFT,在当时NEC也只能选择STN作为其屏幕的材质。

性价比无双NEC双彩屏N8跌破千元大关(图)
图为:NEC N8手机

  此外,N8也采用了40和弦铃声,外置扬声器效果也比较出色,使手机具有足够大的音量和较好的音质。而它还具有GPRS无线上网功能,与电脑方便连接的红外线接口和USB接口,以及PIM电缆同步功能,而且有足够大的存储空间,确保了它和电脑间轻松的连接和传输资料,以及网络方面的使用(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智能手机的雏形)。

性价比无双NEC双彩屏N8跌破千元大关(图)
图为:NEC N8手机

  不过面对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拍照手机,这款N8终于感到力不从心了,因为当初它引以为傲的10万像素Cmos摄像头到了今天完全变成了鸡肋,让我们深刻的感到科技发展的速度。然而,面对它目前990元的配置,有兴趣的朋友还是不妨关注一下。当然,在购买时提及本站还可以享受到经销商更为优质的服务。购买地址:北京中关村太平洋2层手机卖场,电话:010-82689323,联系人:韦先生。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