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3G双雄决站 诺基亚6680索爱Z800i对比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1:52 PCPOP-电脑时尚

  文/eprice·胡皓勋

第1页:外观对比篇

    顶着 3G 手机的光环,诺基亚6680和索爱Z800i都抢在3G开台前上市。究竟这两支手机有何独到之处,大家又应该选择哪一支作为 3G 初体验的伙伴?诺基亚6680与索爱Z800i 同台对尬,孰优孰劣立见分晓!

比拼一 外观设计

    诺基亚6680具备3G手机的标准配备:前后双镜头、直立式的造形,辅以机身侧边的银色金属饰条,全身上下散发浓厚的科技感,屏幕在视觉上占去了大半空间,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索爱Z800i的造形大胆前卫,尤其以机盖旋转处的270度旋转镜头和盾形外盖最为抢眼。

3G双雄决站诺基亚6680索爱Z800i对比评测

图为诺基亚6680与索爱Z800i手机

结论:跳脱传统、造型新颖,索爱Z800i 胜出!

比拼二 手感与操作接口

    诺基亚6680那176×208pixels、26万色的屏幕颇具水平,手机信息显示非常详细,按键配置也延续着诺基亚方便就手的传统。机身宽度达55.2mm,手小的人想把玩还不是件容易的事。
3G双雄决站诺基亚6680索爱Z800i对比评测
图为诺基亚6680手机

    反观隐藏式天线、折叠式的索爱Z800i则是在合盖状态的厚度上略大于诺基亚6680,不过索爱Z800i仍然秉持着日系折叠机扎实明确的掀盖感觉,外盖折至尾端会发出清脆有力的「卡声」,用起来格外爽快。与诺基亚6680相比,宽度少了6mm,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轻易掌控。
3G双雄决站诺基亚6680索爱Z800i对比评测
图为诺基亚6680与索爱Z800i手机

结论:折叠痛快、手感极佳,索爱Z800i胜出!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