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稍做升级 夏普GX30改进版GX30i急速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0:5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琥珀

   【广州行情】在大家关注着摩托罗拉 E860i的同时,改版机市场上也杀出了个异曲同工的“程咬金”,来自夏普GX30改进版GX30i(欧版沃达丰)。上市价格报2380元,详细配置包括:一电一充一耳机。现在购买的用户还送USB数据线一条!

  整机从外观看来与GX30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银色的机身配上95×49×26mm的三围和100克的重量,对于一款外置天线折叠机型来说没有特别让人不适应的地方。 在屏幕方面继承了GX30的优点,显示效果出众:内屏为60×96像素65K色CF-STN LCD彩屏;外屏为320×240像素26万色QVGA CGS TFT彩色屏幕。

  GX30i的软件版本为354,软件已升级至完全简体中文版。铃声为40和弦,内置28首铃声且支持自编铃声。内置MP3但不支持MP3做铃声。

稍做升级夏普GX30改进版GX30i急速到货
图为:夏普GX30i手机

稍做升级夏普GX30改进版GX30i急速到货
图为:夏普GX30i手机

稍做升级夏普GX30改进版GX30i急速到货
图为:夏普GX30i手机

  GX30i内置1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可拍摄320×240象素的视频片段)。拥有6M动态内存,支持最大1G的SD/MMC卡、JAVA、GPRS。通话时间为180-240 分钟,待机时间为100-250 小时。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