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爆跌500元 西门子三防手机M65跌破两千(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4:29 太平洋电脑网

  文/行云流水

  西门子 M65的四周边框的转角处,采用了加厚加粗的橡胶条保护,在机身的四周采用了Z型的全金属的边框设计,可以全面阻挡来自各方面的冲击。

爆跌500元西门子三防手机M65跌破两千(图)(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西门子M65详细介绍


  该款西门子 M65配备有65636色的超大2.1英寸TFT显示屏,132X176的像素分辨率,色彩过渡自然,图象清晰,稳定,达到了较好的水平,即使在阳光下,字体的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

爆跌500元西门子三防手机M65跌破两千(图)(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西门子M65详细介绍

  西门子 M65采用了加强镜头保护的先进的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支持强大的5倍数字变焦,7级暴光度调节;提供了最佳解析度,高解析度,一般解析度,墙纸等5种分辨率拍照模式,能够以12桢/秒的MPEG4格式的OCIF视频片段,遗憾的是:M65本身并没有配备闪光灯,在昏暗条件下,表现力明显不足。

爆跌500元西门子三防手机M65跌破两千(图)(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西门子M65详细介绍

  此外,西门子M65支持三频漫游,支持GPRS,支持长达2小时的录音;M65内置JAVA,有红外线传输功能;在商务应用方面,支持高达1000组的电话簿,同时支持名片式电话簿分组管理。M65的内存为11M,能满足野外探奇和户外运动摄影的要求.

  总体看来,此款M65手机价格下调到1999元后,在2千价位机型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对于喜欢外出游玩,以及需要在特殊环境下工作的朋友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西门子 M65,1999元
  [咨询电话]:0771-2833513
  [销售地址]:盛世通通讯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