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冰峰王座四大种族个性英雄手机精彩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2:42 eNet硅谷动力

  文/雪飘那夜

兽人篇 Powerful

冰峰王座四大种族个性英雄手机精彩导购(5)
图为:冰峰王座四大种族英雄手机导购

剑圣代表机型 诺基亚3230(机型介绍 热评)

冰峰王座四大种族个性英雄手机精彩导购(5)
图为:剑圣

  利用疾风步隐身后斩杀敌将于千军万马当中是剑圣的拿手好戏,致命一击技能让剑圣在魔兽世界中拥有最恐怖的攻击力,NOKIA3230对于许多用户来说也是致命诱惑。

  诺基亚3230机身体积为109×49×19mm,重量110g。大屏幕占机身体积五分之三的外型设计非常个性。

冰峰王座四大种族个性英雄手机精彩导购(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3230详细介绍

  NOKIA3230屏幕为65535色TFT材质,分辨率达到了176*208象素。3230在诺系机型中的显示效果处于高等水平,色彩还原力和锐利度都让人比较满意。铃声方面采用了48和旋音效系统,在诺系机种中仍然属于高配置。3230配置了高端主流的130万象素摄像头,支持短片拍摄功能。

  由于3230采用的系统为symbian6.0系统,其可用软件资源在手机中应该是最丰富的。此外支持MP3和FM立体声功能也是一大改进,内置32MB内存必然难以满足今天用户对储存空间的需求,可以通过RS MMS卡扩充,但是仅有6MB的系统运行内存就比较寒酸了。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传输功能,由于红外实用效果不佳,取消此项功能来达到节省制造成本还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优点 性能强劲、 可用软件资源丰富

缺点 机身内存容量偏小

编辑点评 3系列一向是诺基亚系列的低端产品,而3230似乎推翻了这一规律。豪华的配置让人心动不已,喜欢诺基亚机器的用户往往是对功能有较高要求的用户,而3230承续了S60的优秀血统,强大的功能如同剑圣的剑一样横扫一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