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环绕你的听觉 3D音乐时尚手机迷你没商量(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6:06 eNet硅谷动力

  文/寂寞

三星 SCH-X619(机型介绍 热评) 售价:2600元 上市年份:2004年
 
环绕你的听觉3D音乐时尚手机迷你没商量(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CH-X619手机的详细资料

  三星X619的外观是具有一定意义的,它是第一款将扬声器放置在翻盖轴两端的手机,看上去像头戴耳机的街头青年,而这两个硕大的扬声器正为它的3D音效埋下了伏笔。三星X619采用了雅马哈的声音处理芯片,64和弦铃声,同时还可提供虚拟3D环绕音效环境。键盘仍旧贯彻三星一贯特色,容易上手,特殊地,上方向键的功能设置自然也就被定义成激活MP3播放器。

环绕你的听觉3D音乐时尚手机迷你没商量(3) 环绕你的听觉3D音乐时尚手机迷你没商量(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CH-X619手机的详细资料

  88×47×22.5mm的体积,90克的机身重量,X619握感十足。X619的26万色TFD内屏可视面积达29×36mm,色彩略微偏沉,外屏也为26万色TFD屏。30万CMOS摄像头被内置在外屏的顶端靠近转轴的位置上,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的照片,三星X619还可支持拍摄有声录像,其拍摄时间长度仅受限于可用的内存空间。三星X619在彩e功能的支持上仅能添加一个附件,拥有500条号码记录空间,可支持MP3文件的回放,三星X619内置了“小鸡快跑”和“莫比警官”两个游戏,内存为16M,支持USB接口。标准配置有,标准配置: 标准电池(800/1000mAh),加厚电池(1000mAh),旅行充电器,电池充电器,数据线,立体声耳麦,指环挂绳,用户手册

环绕你的听觉3D音乐时尚手机迷你没商量(3) 环绕你的听觉3D音乐时尚手机迷你没商量(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CH-X619手机的详细资料

三星X619相关参数
体积:90×45×22mm 重量:101 克
系统:无 网络:CDMA95/CDMA1X;800MHz
屏幕:26万色TFD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30万 售价:2600


  优点 64和弦铃声,双扬声器;可以播放MP3以及将MP3设置为铃声;支持彩e;来电照片显示;高速连拍的摄像功能。

  缺点 待机时间短;功能键和输入法不易使用;不支持GPS one;机身较重。

  编辑推荐指数 ★★★☆☆

  编辑点评:X619在价格上稍微有些高,并且作为一款C网手机,受众有些限制,同样在扩展性和容量上有些捉襟见肘,但它的外形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