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环绕你的听觉 3D音乐时尚手机迷你没商量(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6:06 eNet硅谷动力

  文/寂寞

摩托罗拉 E39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蓝牙) 售价:1980元 上市年份:2004年
 
环绕你的听觉3D音乐时尚手机迷你没商量(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E398手机的详细资料

  相信朋友们对E398已经有了很深的认识了,因为它上市时间比较长,但由于出色的声效销售状况一直不错,最近价格继续探底,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E398将双扬声器设置在两侧,空间感不错,但在高音方面容易产生爆音,采用24和弦铃声,支持MIDI、MP3铃声,配备了TF存储卡,为MP3原料的存储打下了基础。

环绕你的听觉3D音乐时尚手机迷你没商量(2) 环绕你的听觉3D音乐时尚手机迷你没商量(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E398手机的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E398采用了直板的机身设计,布置非常紧凑,有白黑两色可以选择,具体功能配置上,摩托罗拉E398采用了65K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可以一屏显示8行中文;支持MMS多媒体彩信;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闪光灯,最大支持640×480像素的照片拍摄,支持MPEG4格式的短片拍摄;具有5.5M内存容量,支持GPRSWAP 2.0和收发邮件功能;支持数据线传输、JAVA扩展和蓝牙,扩展能力非常不错。

环绕你的听觉3D音乐时尚手机迷你没商量(2) 环绕你的听觉3D音乐时尚手机迷你没商量(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E398手机的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E398相关参数
体积:108×46×21mm 重量:107克
系统:无 网络:GSM900/1800/19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30万像素 售价:2480

点击观看摩托罗拉E398详细资料 点击观看摩托罗拉E398详细评测



  优点 机身和按键手感很好;屏幕视觉效果极为出众;铃声效果出色,支持MP3作为铃声;支持蓝牙、USB传输、JAVA程序和GPRS高速网络下载。价格便宜

  缺点 音响效果一般。不支持短片的拍摄功能;电池待机时间一般。

  编辑推荐指数 ★★☆☆☆

  编辑点评:从外观到功能,对于E398的价格来说都是非常超值的,但没有红外功能稍微有些不方便,按键长时间使用容易疲惫。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