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占据潮流热点 3500元时尚型经典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3:58 IT.COM.CN

  文/蔡剑锋,Ivan

  唯开 VK9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在大多数的消费心中,一说起韩国手机,也可能只有LG、三星这两家国际级的大品牌,其实在韩国同样拥有绝对实力的手机制造商还有这位VK,但其在中国并没有牌照的关系,则由中桥代理,而这款VK900则属于其少数的机型中的一款极品,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机型之一。

占据潮流热点3500元时尚型经典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维开 VK900手机的详细资料

  同样采用滑盖设计的VK900就比三星E808笨重的多了,90×45×24.5mm的体积和102g的重量,相信男性朋友握在手中更有成熟感。而这款VK900的卖点就是其MP3功能和TV control功能,采用了独立扬声器设计,其穿透力相当十足,内置的MP3播放器播放MP3就像在听一个收音机似的。而TV control的解释就是万能遥控器,也就是这款VK900可以当做某些品牌电视的遥控器,另外VK900还提供了对DVD、VCR、AUDIO、LD/VCD、卡拉OK的支持,通过类似的方法也可以轻松实现对相关设备的遥控。VK900配备的176×220像素、26万色TFT屏幕,也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500组名片式管的电话簿容量和800KB的短信空间。作为一款百万像素拍摄手机,又可以支持MP3,因为它拥有64MB的大容量内存,并可以通过mini SD卡进行扩充,满足更大要求的用户使用。

占据潮流热点3500元时尚型经典手机导购(5) 占据潮流热点3500元时尚型经典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维开 VK900手机的详细资料

  点评:集百万像素拍摄功力、时尚滑盖设计、顶级声色配置、mini SD扩展等潮流元素于一体的VK900,再加上领先的万能遥控功能,功能上拥有相当多的卖点,这款机型也是目前消费者在网上最为关注的一款机型,在3500元的价格上可以买到这款机子也相当不错。

中桥 VK900基本参数表
卖点:万能遥控、百万像素、MP3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64和弦、MP3 内存:64MB
外存储卡:mini SD

  总结:

  综合以上所述,以上五款机型均是在3500元出头的机型,其中诺基亚7610、摩托罗拉E680和多普达575都是智能手机,但却有着不同的定位。对于喜欢功能强劲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多普达575了,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和强劲的硬件配置,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而诺基亚7610和摩托罗拉E680都有点偏娱乐,适合年青人人们选择的智能手机,当然其中摩托罗拉E680绝对是一款娱乐型的手机在功能上也比7610丰富多了,对于喜欢娱乐型手机的朋友可以选择它。而诺基亚7610虽然娱乐功能并没有E680那样强大,但它却拥有100万像素的,而E680没有,大家就可以看自己喜欢那方面选择那款机型了。两款同样来自韩国的三星E808和VK900,三星E808凭着在女性市场的影响力和超时尚的外形,仍是女性朋友们的选择,而VK900卖点功能众多,对于想尝试新鲜功能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