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占据潮流热点 3500元时尚型经典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3:58 IT.COM.CN

  文/蔡剑锋,Ivan

  如果以价格为这个手机市场定位的话,1000元到2000元的入门级机型就是销售额最为火爆的一个层次,而2000元到3000元则是一个主流功能的手机层次,至于这个3500元却是以至强功能或者绝色经典机型的一个层次。不过在我国的手机市场已随着市场也在不断的变化,购买这一层次的人士已不断的增加,然而3500元虽说不是一个大的数目,可也不是一个小的数目,特别是对于只是购买一款手机,所以要花钱花得心甘情愿的话,那你就看看本次手机频道的3500元的手机导购,相信会为你起到一个相当重要的导航。

  诺基亚 761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对于百万像素与智能手机的兴趣,各大品牌越来越注重这两方面的发展了,而诺基亚7610以全球第一款百万像素智能手机的姿态登陆。而在诺基亚手机的销售量中,诺基亚7610占了相当重要的地唬??佑?500元左右价格的它,历经三个多月都没有变化,可称“BT”,而现在诺基亚7610也终于卸下它那高昂的价格,来到了3500元的级别上。

占据潮流热点3500元时尚型经典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610手机的详细资料

  要说诺基亚7610有哪些卖点的话,除了它是全球第一款集合百万像素和智能操作系统于一身的机型外,其独特的外形设计也是一大特色,特别是一些年青朋友,对于它更是情有独钟。采用可视面积为2.1英寸的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为的176×208像素,内置了一颗1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作为Symbian的铁杆支持者,诺基亚7610仍是一款基于Symbian 7.0操作系统和Series 60的人机界面的智能手机,在铃声文件格式上提供了对MIDI、ACC、AMR等声音文件格式的支持,其中可以使用MP3声音文件作为来电铃声。在多媒体的应用方面,7610也是相当的强大,其中更是内置的“影音编辑”功能,可以让你自己制作出极具自我创意的视频片段。在传输功能上,诺基亚7610省略了红外线,却拥有更为方便的蓝牙传输,机身只有8MB内存空间,但可以通过RS-MMC卡,并在手机的配件中带有64MB的RS-MMC存储卡。

占据潮流热点3500元时尚型经典手机导购 占据潮流热点3500元时尚型经典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610手机的详细资料

  点评:在功能上,诺基亚7610更是偏向于多媒体方面,更是一款集合有百万像素的多媒体影音手机,目前在更多新品的诺基亚智能手机的压力下,诺基亚7610降价是合情合理的,就是以目前诺基亚3230的功能而言也不输给这款诺基亚7610,不过对于外形而言,诺基亚7610仍是胜者。

诺基亚7610基本参数表
卖点:独特外形、百万像素智能手机 摄像头:10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76×208
铃声:48和弦t/MP3铃声 存储卡:RS-MMC
电池:900mAh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