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手机博士网友互动问答:什么叫做贴牌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3:38 太平洋电脑网

  文/手机博士

  索爱S700并非是智能电话,只是一般的手机而已,不过其强大的拍摄功能和酷酷的外观往往让朋友以为它是智能手机。

  问:博士,你好,我有一些索爱S70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地问题想请教一下您。您可以把S700c的缺点都告诉我吗,你认为K750c(机型介绍 热评)上市之后S700C会降价吗?

  答:博士根据使用S700c的网友反映,大致总结出以下一个缺点,仅供你购买时作参考之用:

    1.和弦铃声偏小(可以通过下载网友自制的大音量铃声)

    2.软件运行速度些微偏慢(但比起其他的索爱非智能手机系列来说要快)

    3.打开旋屏后操作不便(尤其是小手的朋友)

    4.仅支持最大容量为128MB的记忆棒扩展

手机博士网友互动问答:什么叫做贴牌机(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S700c详细介绍

索尼爱立信 S700c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7.5×49×24.5mm 重量:137g
屏幕:2.3寸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
铃声:40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三频
摄像头:130万像素CCD 待机时间:300小时(Max)
 

  至于S700c会不会因为K750的上市而降价,博士是这样认为的:K750c和S700c虽然都是百万级别的双面摄像手机,但是两者从造型特色、功能特点上都有一定的差别,而且从屏幕配置上来说,K750c的显示方面要比S700c还要低一级(K750的屏幕较S700c小、分辨率较S700c低);另外,S700c独有的旋屏设计也是众多Fans喜欢它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经过博士的试用,感觉K750c在运行速度上要比S700c会很多,而且K750拥有的是200万象素摄像头。所以,博士觉得K750c上市后,S700c会有一些降价行动,但是降价幅度应该不会很大。

手机博士网友互动问答:什么叫做贴牌机(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750c详细介绍


索尼爱立信 K750c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0×46×20.5mm 重量:99g
屏幕:1.9寸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76×220
铃声:40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 三频
摄像头:200万像素CMOS 待机时间:400小时(Max)
 


  问:博士你好,我想问一下摩托罗拉、诺基亚等机型的IMEI码地那些数字都是什么意思?怎样通过它们辨别是否是行货?

  答:IMEI即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是“国际移动设备身份”的简称,也被称为机身串号。根据机身后面电池位和包装盒上的IMEI码来辨别是否是行货是一个重要的方法, IMEI包含手机型号核准码同出厂序号,同型号手机核准号码一定一样,但出厂序号就永远不会一样。IMEI一般由15个数目字组成,在手机中输入*#06#就会显示出来。格式是123456-78-901234-5,其中:  

  123456=TYPE APPROVAL CODE,即设备型号核准号码;
  78=FINAL ASSEMBLY CODE,即最后装配号码;
  901234=SERIAL NUMBER,即出厂序号;
  5=SPARE NUMBER,即备用号码。

  其中的78两位可以用来鉴别真假,因为一般来说正行手机的装配点都是在国内,所以只要最后装配点在国内的一般都是正行。以下是部分牌子手机的IMEI码中78位数字的对照表:

  摩托罗拉:06--德国(部分机型),07--德国,08--德国,18--新加坡,40--英国,41--英国,44--英国,47--部分香港、东南亚改装机,48--中国改装机,67--美国,68=美国,80=中国,81=中国,82=中国,83=中国,92=中国杭州,93=中国杭州

  诺基亚:10--芬兰,20--德国,30--韩国,40--北京,60--东莞

  西门子:37--上海,51--德国

  松下:62--北京,98--菲律宾

  三星:89、90、92--韩国

  飞利浦:69--深圳,50--法国

  阿尔卡特:70--苏州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