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音乐无限 索爱200万像素K750c评测之功能篇(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3:3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笨笨

铃声

  在铃声方面K750c似乎并没有什么突破,依旧只配备了40和弦的铃声,独立的扬声器位于摄像头旁边,条型的发声孔与长条型的索尼爱立信商标相互辉映,不经意的透露出了其高贵大方的一面。

音乐无限索爱200万像素K750c评测之功能篇(10)
图为:索尼爱立信K750c手机

  铃声的实际表现让人感到满意,K700c那种清脆悦耳的铃声继续在K750c的身上出现,铃声对于各种乐器的声音均有着十分准确的还原,音域自然宽广,有着很强的空间层次感。对于铃声的爆音控制K750c做的很好,在最大的音量下进行各种格式的铃声回放均不会发出丝毫的破音。实际来电铃声音量远远大于设置或试听状态下音量,但音量及穿透力依然有待提高,在室外等嘈杂的环境中较为容易发生漏接电话的现象。K750c支持MIDI、MP3、AMR等多种主流的铃声格式,MP3铃声的支持虽然已不再新鲜,但是对于个性化铃声的设置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在短信提示音方面,K750c在所有索尼爱立信手机(非智能)中率先支持了自定义短信提示音的设置,这一点看似简单的改进,却确实能够令无数索爱Fans欣喜若狂。

音乐无限索爱200万像素K750c评测之功能篇(10) 音乐无限索爱200万像素K750c评测之功能篇(10)
图为:索尼爱立信K750c手机菜单

音乐无限索爱200万像素K750c评测之功能篇(10) 音乐无限索爱200万像素K750c评测之功能篇(10)
图为:索尼爱立信K750c手机菜单

铃声主要参数一览表

和弦数 40和弦
支持铃声种类 mp3,mid,amr,imy
情景模式 7种
短信铃声 与来电铃声共享,支持MP3铃声
铃声音量调节选项 5级
是否可自录铃声
是否可自编铃声
是否配备独立扬声器

小结:虽然是40和弦的铃声,但是其实际表现效果十分不错,将40和弦的铃声发挥到了极致,此外在索爱非智能机中首次提供了信息提示音DIY的选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