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记录王朝的兴衰 从爱立信到索尼爱立信(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08:04 IT168.com

  文/风中化石

彩屏始祖 爱立信T68


  又是一个全球第一,爱立信的T68是全球第一款彩屏手机,但这款手机也是爱立信手机产品的绝唱。虽然256色101×80像素STN彩屏的T68显示效果粗糙不堪,但其是今天各种高精细彩屏手机的始祖。T68有着后来索爱的经典五维摇杆设计,也内置了蓝牙功能,通过软件的升级可以支持MMS多媒体短消息,1800 秒的录音、510条的图片电话簿、可外接MCA25摄像头实现拍照功能。

记录王朝的兴衰从爱立信到索尼爱立信(4)
彩屏手机的始祖

  不过,这款T68的销量也不是太好,它也成了爱立信品牌最后的绝唱。在今天,T68在二手市场上倒是灸手可热起来,只有三百块的价格,却有着蓝牙连接功能,移动上网其乐融融。还有另一个原因,也许是爱立信的FANS们对昔日的一种怀念吧!

简约 索尼爱立信 T102(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衔玉而生的索尼爱立信幼时也多病多灾,成立伊始以索爱品牌发布的几款新品,虽然有T602(机型介绍 热评)号称当时全球最小巧的手机,市场销量却不尽人意。倒是低端的T102受到年轻人的青睐,T102设计上并没有太多索尼的风格,具备的是北欧斯堪的纳维亚风情,透明的数字键盘下映着桔红色背景灯。

记录王朝的兴衰从爱立信到索尼爱立信(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T102详细介绍

  T102吸引了一批年青人,不高的售价,简约的设计,小巧的造型令其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不过,索尼爱立信整体销售上,还未见起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