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只为你回眸一笑 魅力男士眼球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7:59 eNet硅谷动力

  文/老鸟

三星 SCH-M339(机型介绍 热评) 售价:6988元 上市年份:2004年

 
只为你回眸一笑魅力男士眼球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M339手机详细资料

  三星SCH-M339应该是一款可以满足摄友要求的产品, SCH-M339是一款有着3倍光学变焦的拍照手机,或许我们该把他叫做能打电话的相机才对。从外形上看双面设计的SCH-M339更像一款数码像机,他的3倍光变镜头昭示着他不凡的拍摄功能,2.0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TFD显示屏。

只为你回眸一笑魅力男士眼球手机导购(5) 只为你回眸一笑魅力男士眼球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M339手机详细资料

  64和弦铃声支持MP3播放,320万光学镜头,3倍数码变焦,外接存贮卡高达80分钟的动态视频拍摄,游山玩水时的精彩点点滴滴尽在一手掌握。凭借革命性的320万像索3倍光学变焦, 韩系手机的优秀做工和声色表现,强劲的影音播放功能,SCH-M339应该是对拍摄有特殊要求的出游人士的黄金装备。

只为你回眸一笑魅力男士眼球手机导购(5) 只为你回眸一笑魅力男士眼球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M339手机详细资料

 
三星M339相关参数
体积:113×50×24.4mm 重量:151.5 克
系统:无 网络:GSM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D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320万像素 售价:6988

  优点 类专业的拍摄功能天下无敌,声色表现极佳,支持TF卡扩充,娱乐功能丰富。

  缺点 不支持红外蓝牙,部分细节表现不足(短信息铃声提示及MP3播放效果)。

  推荐指数 ★★★★☆

  编辑点评 三星的M339则把数码相机与手机合为一体,结合后的“异形”,在很大的程度上减轻了我们的负担,它的出现也为我们带来了新年的第一个惊喜,推荐对手机拍照狂热的Fans们。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