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低价手写两相宜 千元级别手写靓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7:35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科健K519(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售价:1149元 上市年份:2004年
 
低价手写两相宜千元级别手写靓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科健 K519手机详细资料

  科健K519是一款屏幕手写输入手机,但它只是采用一般的屏幕大小和手机体积,手机的三围是85.5×45×22.5mm,重54克。全屏幕触屏设计是这台手机的主要卖点,还是用户最关心的地方。K519是采用电阻式触摸屏,是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触摸式屏幕,而且还有着成熟的技术,最重要的是其成本较低和经久耐用。K519主屏采用65536色的TFT彩屏,显示面积为1.8寸。手机的外屏是采用OLED屏幕,背景灯为蓝色。
低价手写两相宜千元级别手写靓机推荐(4) 低价手写两相宜千元级别手写靓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科健 K519手机详细资料

  K519的手写输入,可以直接手写中文、英文、符号、数字,只要在界面上切换一下手写输入法就可以了。在进行短信编辑的时候,笔者发现K519触屏的灵敏度非常高,但在书写过程中也会有出现断笔的现象出现,但只要用户使用习惯了,控制好力度和速度,断笔的现象就会相应减少。

低价手写两相宜千元级别手写靓机推荐(4) 低价手写两相宜千元级别手写靓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科健 K519手机详细资料
 
科健K519相关参数
体积:85.5×45×22.5mm 重量:84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无 售价:1149元

  优点 全触屏设计;高分辨率65K色TFT屏;整机速度较快,无论执行操作、触笔操控或者手写输入都没有粘滞感。

  缺点 不支持红外线,不支持蓝牙,不支持JAVA;手机的待机时间一般。

  编辑点评 科健K519是一款上市较早的手写手机,虽然在手写输入方面比较成熟,价格也比较低。不过也正是因为上市较早,K519并不支持拍照功能,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恐怕就没有什么号召力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